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经济学爱情论

为什这么多的人结婚后又忙着离婚,离婚后又忙着去结婚?到底生活的意义是什么?

不停的寻寻觅觅分分合合,然后再和刚认识的人重新认识建立新的一段感情,难道都不会觉得吗?


曾经听一个读经济学的朋友说过:

人,最好还是别谈超过一次的恋爱。但是,很少人会因为第一次的恋爱而携手到老。那么,也最好别超过两三次。

因为,恋爱谈得越多次的人,出去拈花惹草的机会会越高;相同的,背叛另一半的几率就会无形的增加;然后离婚率也会越来越高。这在经济学来说,是一项损失,也是一项没回报的失败投资。

你呢?你的那一套爱情论又怎么说?

19 条评论:

  1. 可是我觉得两三次还算ok啦
    很平常啊~
    不过我有个朋友在form1时候
    就称他自己曾经有过15个男朋友
    我听了很想拜他~
    厉害过度了

    回复删除
  2. ::遥望天狼星的我::
    他对恋爱的定义是什么
    15个里面到底有多少是真正的那种恋爱呢?
    说说我爱你 随便来个海誓山盟就算是谈了一场恋爱吗@_@(讲到好像关我事酱XD)

    回复删除
  3. 我条件很高
    一眼定终身!
    呵呵!
    上次那个根本不算,应该没超过一星期,哈蛤

    回复删除
  4. ::suwan::
    你还敢说?!
    一眼定终身?你读书读坏脑?XD

    回复删除
  5. 我的恋爱论?
    一直都在变,呵呵

    我觉得,
    现在的社会,
    永久的爱情很难得到了~

    回复删除
  6. 我算是很死心眼的人,也觉得要忘记一个人很累,所以我不轻易爱上一个人,应该也不会想谈太多次恋爱。

    回复删除
  7. 我的看法不一樣

    我曾經也問過身邊幾個女生這樣的問題:

    如果給你選老公

    你會選個第一次談戀愛的

    還是選個曾經縱橫情場多年的?

    女生不約而同選擇了後者

    他們分享了許多看法

    我覺得非常合理

    如果當你遇到同樣的選擇的時候

    我再告訴你我的看法?

    回复删除
  8. 唉..上次那个真的不算!

    呵呵!因为她骗我的不简单!是S级问题!不過我不想写在我部落格而已T.T

    妮妮姐有msn吗?add 我 suwan89@gmail.com

    然后呢..
    我时常不在msn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世事难料。。。
    结婚的时候都给甜蜜的爱情冲昏了;
    离婚的时候也给愤怒和千百万个理由支持了。。
    所以, 结婚-〉离婚-〉结婚-〉离婚。。。
    好像就是靠“感觉”行事。。

    回复删除
  10. 简单!四个字

    宁缺勿滥

    better nothing than anything.

    回复删除
  11. ::LucKy☆sTaR::
    只在乎曾经拥有 不在乎天长地久??哈哈

    ::jr::
    曾经的我也是这么想的
    想要出轨的时候却觉得为什么还要重新去认识了解另一个人呢? 觉得在浪费时间@_@

    ::嘉謙::
    那是因为纵横情场多年的那些人
    已经变得耍手段油腔滑调blablabla...
    所以他们懂得去取悦对方
    可是那已经不是原本的他们了@_@

    ::suwan::
    想在msn告诉我那S级的问题吗XD
    我也是常常不在线上的XD

    ::遮瑕霜::
    那 你会和心爱的另一半结婚吗

    ::oracle(欧洛格)::
    这是你的写照吗?

    回复删除
  12. 找結婚對象還找個油腔滑調的?

    給你的話你會嗎?

    並不如你想象中那樣

    回复删除
  13. 朋友常常说我是一个定终身的,不会随便就拍拖的,爱情的伤痛,不是轻的。

    回复删除
  14. 哈哈,我还很小。

    不过,我觉得你说得对。
    我也觉得不应该谈恋爱太多次。
    很伤身哦....=)

    回复删除
  15. 这应该是双方面的问题,爱情毕竟不是一个人在谈...

    回复删除
  16. ::嘉謙::
    所以我就找了个不油腔滑调的XD

    ::~pey!n9~::
    所以你是吗?

    ::夏娃::
    可是有时也受伤orh~~
    学oracle:宁缺勿滥XD

    ::彬(jane)::
    那是我读经济学的朋友说的XD

    ::monkey::
    是咯是咯
    反正一只手掌根本拍不响嘛

    回复删除
  17. 哈哈。。 婚是一定要结了。。。
    只求神拜佛结婚后不要有离婚的“感觉”就好, 那我也不会以“感觉”行事咯。。。
    ^_^

    回复删除
  18. ::遮瑕霜::
    双方用心的去经营一段感情 互相坦白
    胜过一切 祝你幸福orh~~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