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怪人很多个

考完试从大学走去霸级市场拿车,又遇到个怪人。这个星期以来我已经忘了到底遇到过多少个这样的怪人。虽然我对他们不感兴趣可是我很好奇他们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来看我。

我承认,在这间大学念书以来我并不是很受华裔同胞的欢迎,反而我的朋友大多数都是异性同胞而且男生居多。

或许是因为很少华裔同胞报读这个科系吧,也或许是那些华裔同胞觉得我是另类。他们有可能觉得我不好相处,觉得我很骄傲很凶很...(因为我每次都是很准时的到达大学上课,然后又很准时的第一个走人。除非是必须要讨论功课,不然我绝对是不会到图书馆去温习功课。我比较在乎的是什么时候离开大学不会塞车 bla bla bla...) 但是上次 那个玩跟踪我的华人 就是个例外,到现在我都还没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而那些异性同胞应该是觉得我白白的肤色和他们那黑黑的肤色有着很大的差别,所以对我特别的感兴趣吧??

说回遇过的那些怪人吧。

他们有些会对我说:“ah mooi, nak pergi mana? mau naik kereta tak?”(拜托,他们所谓的汽车还不过是那些又残又旧又没冷气的罗里一辆?简直是连我的车都不如哩!)

也有些会以他们自以为很标准的广东话说:“靓女,去边度orh?”

还有些不知丑的会加些kiss声说:“leng lui, cantiknya...”

通常,我都不会去理会他们,因为我不想惹些不必要的麻烦,爸爸常说凡是都要为自己的安全着想。但是有时会我会赏他们白眼当作回答。我个人认为,用眼神来回答应该好过开口回答而被他们继续纠缠下去吧!

我只是很好奇他们究竟是以什么样的标准觉得我是leng lui?因为我每次都是头低低然后披头散发的那种(因为我大学那里无时无刻都在吹风,所以头发会被吹得乱乱的而我又懒惰伸手去整理)。还是他们纯粹以为这样称呼女生是一种礼貌??

或者是他们觉得中口头上的“吃豆腐”不会为他们带来任何不必要的牢狱之灾?又或者是因为他们没胆量去非礼强奸女生所以选择以这样的方式来满足他们自己的需要,然后再从中寻求那一刹那的快感?

那,他们为什么不索性就自己手淫解决就好啦?!!!

26 条评论:

  1. 女人被woo还好,要是男人被woo才是可怜!

    回复删除
  2. ::贾斯汀王子::
    男人被男人woo吗XD

    回复删除
  3. 很多友族同胞都误解leng lui就是amoi的意思
    我的同学告诉我的XD~~~

    回复删除
  4. hai....
    你在那间大学哦??
    被人调戏,这证明你有魅力嘛!!
    哈哈!!!
    别离他们这么多。。。

    回复删除
  5. = w =
    他们可能是说真心话吧...
    如果我被woo就惨了...
    噩梦连绵... XD

    回复删除
  6. 我学校也是一堆酱没文化的男生
    看到他们就显
    最惨的是他们不懂去那里知道我的名字
    经过的时候就在那里乱乱叫
    再不然就是经过食堂的时候在那里敲窗门
    真的想给一巴过去

    回复删除
  7. ::夏娃::
    原来是沟通问题XD

    ::凯文@〉〉-------世界奇观::
    UNITAR,不是UTAR~~
    出了名多那些异性同胞的@_@

    ::Ecl!5oNz::
    你是男的,哈哈XD
    小心orh~~

    ::遥望天狼星的我::
    同一间学校的还没关系
    因为他们不会玩得很过火
    问题是那些有些年纪的才是糟糕@_@

    回复删除
  8. 我们的亲爱友族朋友就是喜欢做这样。。
    都不知道为什么。。。
    就以为自己很威水。。 唉~

    回复删除
  9. ::遮瑕霜::
    或许这一招对那些马来妹还行的通@_@

    回复删除
  10. 嘿, 你好。
    遇到 “怪人" ,就好避开他们。
    安全为主。

    回复删除
  11. Ora我在KL的时候也是逢女人就叫靓女的喔……

    追加:不过没有当街撩女仔Ora

    回复删除
  12. ::~원 준 偉~::
    我没有去惹他们 是他们自己靠过来的@_@

    ::oracle(欧洛格)::
    还好你没当街撩女子,不然他们一定追你到镔城的XD
    ps:你在槟城敢这样吗XD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你怎么那么受她们欢迎 或许你身上有不一样的感觉吧~

    回复删除
  14. 要人家当众手淫?
    哈哈,怪。

    回复删除
  15. 一点素质都没有=。=

    别管他们,
    让他们自己去

    不过被woo代表你有魅力XD

    回复删除
  16. ::beck lim::
    我不擦香水 我没有狐臭
    那是什么不一样的感觉??@_@
    体香??XD

    ::将鱼宰::
    找个没人看见的地方XD

    ::LucKy☆sTaR::
    有点年纪又不好看的orh~~你要咩XD

    回复删除
  17. 被人搭讪呀?

    呵呵呵。

    出门要小心。

    在哪儿念书?

    回复删除
  18. 哦哦。懂了。原来是unitar呵呵呵呵。

    我在拉曼大学呀。

    回复删除
  19. 哇,你很受欢迎。

    回复删除
  20. ::小丑::
    你在自问自答orh@_@
    你在哪的拉曼大学?

    ::jr::
    应该是说衰!!

    回复删除
  21. 哈哈~
    我就曾经被几个友族的小学学生叫amoi,气得我想掐死他们~

    回复删除
  22. ::monkey::
    我也是有酱的感觉
    但是怕被关进牢里XD

    回复删除
  23. 那就怪啦

    給你選擇,你寧願他們叫你lenglui還是叫你八婆?

    寧願他們叫你ah moi 還是aunty?

    回复删除
  24. ::嘉謙::
    你不是叫人家lenglui就是八婆??

    回复删除
  25. 不過有些女孩子被撩就很爽的哦...

    回复删除
  26. ::nottyboy::
    撩我的人会很倒霉XD
    因为我不受这套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