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我不是记忆体

我不是一架电脑。

我只是平凡人一个,我不可能什么事情都记下,我也会常常忘记做这做那...

我并不是你专属的记忆体,好不好??请不要奢望我有足够的空间让你储存你的所有!!!

请你自己记下你自己的大事小事,别样样都期待我会替你办好,因为我也有我自己烦不完的事情需要去处理啦!!!!!!!!!!!

22 条评论:

  1. 头脑是用来想东西,不是用来记东西的。

    回复删除
  2. ::钪凯::
    也对orh~~
    但是有时候会想些有的没的@_@

    ::一楠亚夏::
    你同意钪凯所说的吗?
    呵呵!是呀?!@_@

    回复删除
  3. 又是小孩子的问题??

    回复删除
  4. 赞成KK说的,头脑是用来思考的,不是记东西的。

    叫你朋友自己写日记把东西记下来。

    回复删除
  5. 总之大脑你的你自己管就好!别管其他人!
    支持你!

    回复删除
  6. ::贾斯汀王子::
    不是啦,你很敏感orh~~
    一个“无脑”的朋友@_@

    ::jr::
    我正考虑要不要送他一本记事簿XD

    ::suwan::
    谢谢~~我也希望到此为此@_@

    回复删除
  7. 别管他,这又不是你的责任...

    回复删除
  8. ::monkey::
    也许一开始我就不该帮他记些琐碎的事情
    搞到他越来越以为我是他的秘书酱@_@

    回复删除
  9. 你是誰的秘書?

    頭腦是思考

    心是記憶

    不過好的記憶力是可以後天訓練出來的哦

    回复删除
  10. 小妮子发飙,非同小可 =____=

    回复删除
  11. 有些人的人体记忆体就有256,你见过吗??

    现在连电邮记忆体也讲求无限制,
    难道人脑也可以吗?
    就是人脑不行,才发明电脑补助人脑嘛~
    对不对??

    帮你解释了,
    读给你那被你发牢骚的那个人听-以上那段!
    ^^

    回复删除
  12. ::嘉謙::
    只是那个无脑的朋友误以为我是他的秘书@_@

    ~:*:白雪不是公主:*:~
    很凶orh XD

    ::jasmine::
    我要大大声地念给他听
    不过我想无脑的他应该不会很明白XD

    回复删除
  13. 有时也想自己拥有无限量的记忆卡,可以储存很多东西,那考试时就不会忘记学过的,也可以不必一直复习....

    回复删除
  14. ::connie::
    但是不会觉得闷吗?

    回复删除
  15. 我看你可以送他/她这句话吧:
    拜托,我不是你妈妈。还有,你的脑袋是用来装什么?!大便啊!!
    呵呵,不好意...我太激动了。=)

    回复删除
  16. 哈哈,不好意思。

    我不认识啊!!还是麻烦你吧。=)

    回复删除
  17. Wa.。。怎么写出我的心声了。。
    有时候真的是想到就气爆了。。@@

    回复删除
  18. ::彬::
    我想还是直接送他一本记事簿好过
    费事没脑的他听不太懂XD

    ::遮瑕霜::
    那你要付我稿费咯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