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逃避

每一个人在某一个时期都会有种想逃避的念头。这一个时期也许就是今天、明天、下个星期或者是当下也说不定……

几个星期没上来这里了,也就是说我已经连续几个星期没上网了。我根本没想过没有上网的我会变成什么模样。或许应该说,我根本想不到原来我也可以是那种连续几个星期没上网的人,原来我也是可以放下对某些事情的执着,对某些事情抱持着不闻不问的态度的我原来也可以是活得好好的。

在这一段过渡期里,我的生活变得很简单很简单很简单。

想要什么时候睡觉就睡觉,吃些什么就吃些什么,想发脾气就发脾气,像尽情地笑就尽情的笑,想放纵的逛街就逛街,不想接听谁的来电就干脆不接听,想翘课就翘课……

逃避了几个星期,我终于决定了让自己回到这个现实的世界里。保持不变的是我的手机永远都是处于静音状态,msn不是offline就是away。

很庆幸的是妈妈没对我那不闻不问的态度碎碎念,爸爸还是依然那么的宠我,小孩子依旧惯性的被我欺负着,哥哥还是很慷慨的默默地接受我这无理取闹的妹妹。

当下的我对任何事情都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我再也不理谁曾经出卖了我,我再也不理原来我曾经被那些无良的人耍过,我再也不理那些对我不友善的人,我再也不理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原来当我放下这一切一切曾经足以令我陷入疯狂状态的事情之后,我是可以活得这么的快乐的。

我始终相信,要有所得,必有所失。

而且,我们必须学会放手,才不会把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16 条评论:

  1.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但祝你一切安好
    經歷會讓人成長
    加油=)

    回复删除
  2. 任何不好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回复删除
  3. 感覺上很悲哀。

    希望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

    回复删除
  4. This is what I was expecting - a remarkable post.

    Life is like that, my dear. I know you're strong, so I've no worries.

    Welcome back.

    回复删除
  5. 怎么啦?
    没事吧?

    经一事长一智,
    没关系,还是没有损失=P

    回复删除
  6. 对啊,经一事长一智...
    这样人才会慢慢成长...
    gambateh...=)

    回复删除
  7. ::夏娃::
    也对
    因为我总是认为太平顺的生活不适合我~

    ::钪凯::
    就像雨后就会看见彩虹一样的道理,是吧
    我也是酱安慰着自己~

    ::阿馮::
    我在迎接美好的未来XD

    ::jason::
    you're the one who understanding the most,dear..

    but sometimes,i feel like nt dare to let u kno wat's going on..lolxD

    i miss u,yea..

    ::LucKy☆sTaR::
    我还好~~~谢谢你

    ::彬::
    可是看见了人性最丑陋的那一面=.=

    回复删除
  8. Welcome back!

    不好的事始终会过去的,不要难过太久,容易老啊!我可不希望跟你见面的时候见到一个老太太啊...

    回复删除
  9. ::jr::
    哇佬~~我不要做老太太啦@_@

    回复删除
  10. Hi, 希望你一切安好。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相信站在另一个角度看东西,会有不一样的体会。 祝福你。

    回复删除
  11. 加油!

    努力面对哦!大姐!

    回复删除
  12. 再辛苦的日子还是会过去的,
    希望你很快摆脱坏心情。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3. 那你就应该创造出更多奇迹!嘻嘻

    回复删除
  14. ::蓝叶树::
    ::suwan::
    ::heimama::
    ::阿炳::

    谢谢你们~~我真的有在看,也都收进心里~
    suwan,你还是酱调皮@_@

    回复删除
  15. 必要時,要學會放下=)

    回复删除
  16. 适当调正自己的情绪是好事....
    幸福小女人,要幸福喔~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