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没有妈妈的日子之碎碎念篇

各位不好意思,近这两个星期都很忙,忙着当管家婆兼职妈妈清洁工人...所以我很少更新这里,也很少到大家的部落格去逛逛去留言,但是我承认,我有时还是有去潜潜水的啦~~

妈妈还没回来,再加上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儿,所以这些看在那些男人眼里很琐碎的事情全都由我扛了起来。我原本也以为这是一项很简单的任务,就只不过是煮煮炒炒洗洗刷刷罢了嘛,有什么好怕的?

可是一个星期下来,我觉得我很像开始变黄脸婆了。啊~~~我不要!!!

每天睡醒就得准备做饭的材料然后做做家务洗衣晒衣做饭,一个早上就这么的过了@_@
还好这两个星期不用去大学上课,不然我快昏了~

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享受做饭可是我却 不 喜 欢 做家务!!!我不喜欢扫地抹地!!

妈妈,你快回来啦!不然我害怕当你回来的时候我舍不得把厨房交回给你XD

11 条评论:

  1. Hey dear, you make sure your bf reads this, or else the expectation will still not removed, I can foresee in the coming future, haha....

    Well, job well done, no worries, next time we gather again, we will make sure you cook for all of us.

    muahahahaha

    回复删除
  2. ::jason::
    actually i complaint wif him,haha..n i think he could understand it coz nowadays he helps me to wash da dishes,mop da floor blablabla...

    yea,i used to bully him, muahahahahaha~~

    wei~~imppossible man! i won't cook 4 u all~~XD

    回复删除
  3. my father n brother said my cooking is really terrible! If I had a daughter like u, I'll be very happy because I dont have to cook anymore! Hahaha!
    And those dishes really looks tasty!

    回复删除
  4. 我也讨厌做家务,
    应该是说不擅长-。-

    每次我妈叫我帮她的时候,
    她自己都要再做一遍,
    因为嫌我做得不好=。=

    妈妈真的很伟大XD

    回复删除
  5. ::kai::
    tell u wat,i can only cook for 2 weeks,muahaha~~don't think i can do it after 2 weeks,lolsXD

    ::invsible::
    为人女儿也不容易@_@

    ::LucKy☆sTaR::
    你妈妈很得空orh~~

    回复删除
  6. 一样呢。。 我喜欢玩mamasak, 但是真的不喜欢mop地, 做家务。。

    回复删除
  7. 不要说你们这些还没嫁人的小姐不爱做家务, 我这个师奶也超讨厌做家务,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不做呢?我不做就没人做了:(

    我也是比较喜欢煮, 却最不喜欢煮后及饭后的收拾。很“显”的!

    回复删除
  8. ::遮瑕霜::
    原来我不是怪人XD

    ::heimama::
    煮后及饭后的收拾我宁愿自己来,因为我很讨厌没手尾的人没整理干净@_@

    那你天天都做这些家务,会向你老公抱怨吗?

    回复删除
  9. 其实我真的很少做家务。(不好意思)
    我每天下班都去家婆那里接孩子, 顺便在那里吃晚饭。回家也只是扫扫地抹抹地而已啦!我最讨厌熨衣服啦!时常要等到那些衣服堆到一座山那么高才甘愿熨。
    至于煮饭,一个月煮不到5次。(歹势啦!)

    回复删除
  10. ::heimama::
    哈哈哈哈~
    你很幸福哩!!!
    其实我也是很少帮忙做家务的
    不用不好意思啦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