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球鞋

我的nike球鞋在手提电脑被送进工厂的同一天被偷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那双从英国运回来的球鞋,陪我搭飞机去砂拉越的球鞋,我最喜欢的球鞋被偷了。再也提不起劲去逛街了!

家里一共6双鞋被偷了,价值约1.5k
最无辜的是二哥结婚时只穿过一次的皮鞋也被偷了。

那个小偷,很聪明。
专门偷很贵的鞋。连爸爸的鳄鱼牌子的皮鞋也偷了,害爸爸到现在都还会唉声叹气。即使我已经带他去买了另一双鞋来代替,但是他还是觉得新的没办法代替旧的,唉…………

那个小偷,偷了两双小孩子的球鞋。
一双是逛街穿的nike球鞋,也是从英国运回来的;另一双是跑步打篮球时穿的and 1 球鞋。害我和小孩子不能每个星期天去运动……

那个小偷,很不怕死的两手空空来偷鞋。
原来他早已经策划好了。偷了鞋后,顺手牵羊的把小孩子和二哥的做工衣拿去打包我们的鞋。

死小偷!!!

4 条评论:

  1. wa,你upload文章的次数原来比我还要少。
    是到哪里去幸福了呢?
    看来真的损失惨重。。。
    为你们的鞋子祈祷吧!

    回复删除
  2. 凯文@>>-------世界奇观
    因为手提电脑进院观察了两个星期啊
    所以没得上网。

    回复删除
  3. 在家裡被偷嗎﹖以後鞋要收好咯~~

    回复删除
  4. jeff@yifong
    放在鞋架里被偷了@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