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langkawi游(一)

早在airasia开始推出免费机位时就蠢蠢欲动想到langkawi去玩了。

11月13日和家人临时决定到langkawi去。
又是family trip。朋友阿lim笑我太痴家。他笑我没办法脱离家人的魔掌。
我告诉他,我享受和家人们一起去旅游。哪怕只是吉隆坡一日游,我也心甘情愿。再说,和家人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而且,我们是big & happy happy family!

11月16日出发到江沙开始了这一趟的四天三夜游。

家人说还是开车好,搭飞机太浪费时间了;但是他们不懂得开车的痛苦,因为他们就只是坐着谈天说笑,吃吃零食,到休息站时就下车上个厕所,要不然就索性坐下来喝杯咖啡。
没关系,只要他们开心,就依他们吧。(我一直都是好女儿,呵呵)

11月17日出发到langkawi去咯!

看相片去吧!

kuala kedah 码头

其实,第一天我们没什么拍到照片。在沙滩玩得忘形了,也忙着购物。
第二天的行程,出发到pulau dayang bunting




pulau dayang bunting.像不像一位怀孕的妇女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