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贴心

最近这几天,一走到我的座位时都会看见有好几包的小饼干或者是糖果或者是巧克力。

起初还以为是哪一位好客的老师请我们吃的。直到今天,和隔壁座的老师聊起,她告诉我今天有一位学生趁我还没到之前把饼干放下就走了。

我带着很疑惑的眼神看着她,然后问她为什么?她摇摇头表示不清楚。

上完课踏出课室后我才想起忘了问那位学生,所以又折返。

我问了全班学生谁把饼干放在我的座位,可是大家都是你看我我看你的。问了三次后,终于有一位同学笑眯眯的举手了。我问她为什把饼干放在我的桌上,她还是一贯的笑脸。

后来,其他的同学说是她送给我的。接着,她笑眯眯的走到我的面前说想送饼干给我吃。我向她道谢后,她又笑眯眯的走开了。

然后,我问了他们。之前是不是有人送了一些巧克力和糖果给我。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那些也都是班上的同学送给我吃的。只不过他们都没说明。

天啊,当下我觉得很是感动。原来这些小瓜是那么的贴心。尽管我常责骂他们、尽管我常像疯婆般对他们大喊大叫;但是,他们还是做出这些的贴心举动。

现在的小瓜不是只会打小报告、其实原来他们也会做出那些被我们这些大人忽略了的贴心举动。是他们使我对“贴心”这两个字有了更深层的认识。

谢谢你们,这些小瓜~~

10 条评论:

  1. 那你要用心教她們咯﹐她們都肯天真可愛呢﹗﹗

    回复删除
  2. jeff@yifong
    我一直都很用心的
    只不过 明天是last day了

    回复删除
  3. 哇,超窝心也~~
    学生好疼你哦,(*^__^*)

    回复删除
  4. 老师:字里行间可看出您是一位好老师,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我的天地
    我也很疼他们的XD

    eternity wisdom
    谢谢~

    回复删除
  6. 羡慕也~
    有一班那么好的学生~

    回复删除
  7. Hi 小妮子。。never think dat after so many years i still can noe ur news via blogs..Now work as teacher le..so good..Jia You!!

    回复删除
  8. sky
    呵呵~
    还不错啦

    匿名
    erm..1st of all, thx 4 ur comment. but i'm wondering who u r..mind to leave ur real name so dat i could kno who u r..thx~

    回复删除
  9. 美妮
    hey how ya been?
    so long din hear frm u le..
    quite surprised..hehe~~

    anyway, wish u all da best in everything and miss ya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