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Convocation eve

明天就是我戴上四方帽的大日子了,到现在还不知道该穿哪一件衣服是好。(虽然说是穿在jubah里面)
心情没有预期的紧张,反倒是很期待明天看见那些久没碰面,就没联络的 ah neh neh 同学。这两天陆续收到一些同学的来电和信息问候明天会不会出席。害我很想很想很想看见他们。

不过很抱歉,我一直都说我不是个好学生。所以,今天的rehearsal,我缺席了。
一个小时多的车程,真的很远,好不好?

明天早上6.30就得出发。先去载大哥然后再出发往布城的会展中心。
不是我住在很偏僻的地方,而是大学方面好死不死的今年把毕业典礼安排在那么远的布城。

昨天到大学领了毕业服。只是很随性的把长袍往身上披,没有把拉链拉上,回到家试穿的时候才发现好像很大件很长,觉得自己像个矮冬瓜。原本要求把帽子的尺寸换小半号,怎知回到家也才发现原来我被骗了。那个马来大哥没换给我,他只是假假的转身拿另一顶给我而已。
希望我明天上台低头的时候不会把帽子给弄跌下来。

我没有熨衣服,因为我的衣服全都很整齐。这都归我平时的洗衣技巧了得,所以省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我突然想起:明天开始,我的那些ah neh neh 同学应该会开始不喜欢和我拍照。不为什么,只因为他们的肤色都不是一般的黑,而我就比他们白了“一点点”。呵呵~

我在想:爸爸妈妈明天在礼堂里一定会闷死的。不是因为没有认识的人,而是因为那些“异味”。他们最怕这些味道的了。虽说我的ah neh neh同学都很干净卫生,但是我不能担保那些家长们都和他们一样的干净卫生啊。 (我绝对没有歧视任何人,我发誓!)

我,终于要毕业了!!

[wai]::抱歉,没有通知你毕业典礼的确实地点和时间,因为不想让你特地赶来。我知道你有那份心,就已经足够了XD

4 条评论:

  1. 很高兴听到你出席你的毕业典礼。。
    呵呵,现在的你在礼堂里接领你的毕业证书了吧。。

    恭喜哦,(*^__^*)

    回复删除
  2. hey my dear, congratulations for the graduation, finally good riddance!

    i don't care u gotta buy me beer,beer ok?

    回复删除
  3. 【凯文@>>------世界奇观】
    谢谢XD

    【我的天地】
    现在的我累垮了@_@

    【jason】
    thx for it, dear. but hw come din receive any sms or even a phone call frm u? hehe~~

    beer? i care!!!
    hw abt hv some wines?wakakakaka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