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一封重要的信

几天前收到了一封信,一封对我还蛮重要的信。

话说之前找了拿督的助手帮忙处理在政府学校教书的事情,还以为应该没那么快会得到回复。更好笑的是记得那天回家后爸爸还夸张的问我有没有见到拿督本人,有没有亲眼见到拿督的助手把我的资料输入电脑,有没有拿到联络号码。当我一一摇头说不的时候,爸爸只差没昏了过去。时候当我开始担心的时候,我的确也很懊恼并责怪自己为什么竟然那么的善忘,连最基本的联络方式也忘了拿呢?

正当我开始想着该如何拿到联络他们的方式时,我收到了这封信。


这封爸爸比我还要紧张的信。我知道每当邮差大哥送信来的时候,爸爸都是第一时间去收信以确定有没有漏了一封属于我的信。

看了这封信的当下,发现自己的心稍微的定了下来。因为他们让我知道至少他们有take action。他们不但有行动,而且好推荐给另一位马来拿督。希望很快就可以得到回复吧。当然,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就是当政府决定放弃我的时候,至少我还可以往私人界发展哪。

先别管那么多吧,就像学校里的老师说的,至少已经知道了他们有在做事情。

爸爸,他们(拿督和助手)真的是有在做事情啦。他们不像上一任那位拿督没有认真的为民争取应有的福利。他们真的有在帮我啦!

5 条评论:

  1. 还好!妮子姐

    竟然忘了拿号码这么夸张..
    现在安心了吧

    呵呵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阿don]
    嗯……心安了一半而已
    呵呵

    我是一只大头虾@_@

    [Eternity Wisdom]
    谢谢~

    回复删除
  3. 先恭喜你拉,
    怎样说都是一个好的开始。

    回复删除
  4. 凯文@>>------世界奇观
    好的开始未必有好的结果@_@
    不管怎样,谢谢你~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