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发神经

很久没试过在电脑前呆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3小时又20分钟。(我知道这只不过是一段很短的时间,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是有点了)

一星期工作五天,每一天6个小时,对我来说,还蛮不错。
但是回到家,还得继续工作,就有点累。呼~~~
所以我说,3小时又20分钟真的很长。

好像很久没真正的上网,所以发现到自己好像突然out了。我竟然没发现原来这里的布局已经变得好像比之前还要容易操作得多了。我真的很、山、芭,我承认!所以我边探索边发出惊讶声。

偏头痛又开始发作了。好像每个星期六都会发作。
我,很、犯、贱!
每每不用工作的日子,无所事事的时候,就会偏头痛。工作的时候呢,又嫌三嫌四的觉得时间很他妈的不够用。

ps:我终于自己亲手制作了一个很简单的banner,等了一年多,终于靠自己的双手完成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1. 哈哈 不錯嘛xD
    陽光xD

    加油!

    回复删除
  2. 好久不见~幸福的小女人~
    不錯不錯...新banner有幸福的feel哦~

    回复删除
  3. .MiNღ唲.
    呵呵
    我自己也很喜欢这张照片XD

    遥望天狼星的我
    是不是很配我的主题?哈哈XD

    堕天使-祥
    谢谢XD

    jeff@yifong
    还好没有弄巧反拙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