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最近

有好一段时间没到这里来更新了,因为忙。

很多人说,“忙”只是一个大家都常用、惯用、爱用的烂藉口。因为时间是由自己去安排的,没有任何事是不能够进行的。但是自从开始工作之后,我倒真的觉得上天给我的时间好像比其他人少个三分之一。每一天傍晚回到家就补习、冲凉、吃饭、批改作业……有时候甚至连伸直双脚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是看电视了!

有时候会埋怨自己为什么选择这一份工作?干嘛没事和自己过不去呢?有时候很想放弃,但是不认输的我还是选择忍了下来,因为我想证明给自己看,我是可以胜任这一份工作的。所以,两个月了,已经两个月了,我就是凭这一点信念而撑了下来。

最近常常在想不如就干脆把这里关掉算了,因为反正已经很少更新,但是又很舍不得……人,就是这么的矛盾。到这里来的朋友们都会有同一个想法,“又没有更新啊?”其实,是因为我自己觉得很愧疚。

想把这里关掉,是我自己自私的想法。
没有时间打理,是其中一个原因。
但是,舍不得,却是事实。
所以,我想试看看,我想到底能不能继续胜任。

5 条评论:

  1. 你一定能胜任的。
    忙只是暂时性。

    人生活当中,必有忙碌与空闲。

    好好在这假期当中,寻找你的空闲吧。^^

    回复删除
  2. 我支持妳~

    其實不需要關掉這裡的,妳任何時候回來,我們隨時都歡迎的。

    回复删除
  3. 我也来支持你, 加油!

    回复删除
  4. 感动ing~~~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会加油,我会撑下去的!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