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24岁的儿童节

24岁的儿童节,会是怎样的呢?
阔别了12年的儿童节,心里面有一些期待但是又有一点的担心。

脑海闪过的画面,还是一直停留在12岁那年的儿童节。
歌唱比赛、舞蹈表演、领取儿童节恩物、班级茶会、打报纸、大风吹……

24岁的儿童节,落在24/10。很巧,突然想跑去买2424。
这一次的儿童节,我是以级任老师的身份带领着43个小瓜去庆祝的。
最近这几天都一直忙着在和这些只懂得kfc和McD的小瓜们讨论该带些什么食物来才恰当。

因为他们一直嚷着说:老师,我带零食。老师,我带饼干。老师,我也是。我也是。还有我。老师,我带糖果……

现在的级任老师,好像什么都要会,什么都要懂,就像包山包海一样。
什么都懂的时候,没人称赞;什么都懂一些的时候,被说不够专业;什么都不懂的时候,被人骂个臭头。

还有还有,套句马来人的俗语:malang tak berbau
好死不死的,今年的儿童节轮到我的班级进行表演。所以还得把自己假扮成很有气质又很懂舞蹈的训练他们。问题是,他们连左和右都还傻傻分不清楚。

啊,我苦~~~~~~

6 条评论:

  1. 感觉上,要过儿童节的女人很命苦,哈哈。

    回复删除
  2. 维雄
    你真的这么认为?
    今天又有老师要我有心理准备,因为她说是真的会很很恨很累@_@

    回复删除
  3. “老师,右手是写字的那个手吗?” 学生问。
    “嗯,是啊~ ” 我心不在焉的回答。
    “可是... 可是他们说我错了... ” 学生无辜的说。

    我看着他... 妈的,他是左撇子。

    回复删除
  4.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爆笑的!!!!

    还好我我都是问他们左手在哪里?哪里是左边

    呵呵

    ps:我也是左撇子 还好我没问过老师这种问题XD

    回复删除
  5. 你才离开儿童节十二年???
    那你应该是个相当年轻的老师,对吧??

    回复删除
  6. 凯文@>>------世界奇观
    嗯~还好吧
    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