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浩恋+八卦+观察力超高的老师

开始教书的第一天,有一位老师就死命的用英文和我对话。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是:讨厌!干嘛在华小教书还死命的用英文和我谈天?难道你不会讲华语的咩?fine,还好我的英文还可以,所以最终我没有让自己“漏气”。

开始教书的第三天,在我赶着进班的时候,那位老师走到我的位子来,“ainie, your shoes look so cute!"半信半疑的我,“owh really arh..thx ya!"她还是不死心,“where did you buy arh?” 我开始不好意思,“erhhh..pasar malam..” 她开始有点得意,“yalo..normally har, only pasar malam can get these cute things hor....”我无言,笑了笑。她大步地走开……

教书生涯开始后的一个星期,那位老师突然在我喝水的时候问我:“ainie, are you married?”妈的,我差一点就啃到。心里在想,怎么无端端就问起这个问题来?但是还是很有礼貌的回答她,“huh? erm...engaged already. how come suddenly ask this question arh?” 得到的答案是,"owh..no la, because i saw there's a ring on your finger ma..."妈的,干嘛观察力这么好?是无时无刻都在注意我吗?

虽然,我没有刻意的想去隐瞒已经注册的事实,但应该也没有人会在加入一个新环境里的时候就大声公布自己私人的事情吧。再说,我们好像还不是很熟哩@_@

2 条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