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啊~~~~我喊哪!!!

那天和朋友n谈起,才发现我好像平均一个月就会生病一次。

他说他在异乡病倒了,很可怜。没人照顾他,而且天气又是超冷的,很不好受。

为了使他没那么难受,我就衰口的说:“很快就轮到我了,我也是快要病了!”

结果,没想到,老天真的是有在听我说话的……其它事没那么灵验,偏偏这些就听得那么清楚,而且还记在心上@_@

这一次,比上几次还要痛苦啊!

伤风咳嗽头痛是小事,可是问题是我现在连要开口说话的本事都快要丧失了……已经第三天了,真的是有苦自己吃,有话说不出@_@

啊~~~~~~~~~~~~~~~~~只有在这里喊个痛快……

3 条评论:

  1. 喉咙痛吗?
    那得多喝水或100号也可以。

    我也是刚病后的。
    不能说话,就用写的。

    好好休息吧。

    回复删除
  2. 我男友也是这样的
    最近又病了
    担心咯~

    回复删除
  3. 妮子姐!
    我就在这儿牺牲,拉大耳朵听你喊吧!=)

    祝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