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

我知道,我在爸爸的心目中一直都还是个惹人疼的小女孩。
不管是3岁的我、16岁的我、还是21岁的我,我依然还是他心目中的小女孩。
尽管,我已经快要24岁了,但对我生命中第一个以及最重要的男人来说,我依然还是那个他最疼爱的小女孩。

有时候,会因为爸爸买了我爱吃的食物或者是一句再简单不过的慰问,而感动得眼眶发热。
但是我不知道,爸爸是不是也像我一样,会因为我为他所做的事情而感到欣慰感动。

往年的父亲节,我都会要哥哥们凑钱买份礼物送给爸爸。
因为我们已经过了那个制作卡片的时代,所以我们都只是买些衣服啦、手表啦、皮带啦、按摩机啦……

但是今年,因为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而错过了去购买礼物的时机,所以我们就决定给爸爸一点现金(虽然知道爸爸一定不会收的)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爸爸先是把钱给收下了,直到晚上时再把钱还给我们。他很潇洒的说:『我之前收下这些钱是为免你们不开心,但是我知道这些都是你们的心意就值得了!』

看,这就是我爸爸。(都50出头了,还耍酷)

7 条评论:

  1. 妳父親處事真的很圓滑。棒!

    回复删除
  2. ::堕天使-祥::
    棒?是褒还是贬?

    圆滑=形容人各方面敷衍讨好,不负责任。

    回复删除
  3. 我的意思是,妳父親為了顧全大局,免得錢在兒女與父親之間推來推去,所以先收下,過後才再把錢還給你們。這樣做,大家都高興。

    這是EQ高的表現。

    圓滑=在不令任何人難堪的情況下,令事情順利完成。

    回复删除
  4. 一段文章写出父女之情。嗯,你很幸福,你父亲也是。珍惜吧!

    回复删除
  5. ::堕天使-祥::
    对不起,我的语气很像重了些。
    不过,也许我们对“圆滑”的理解都不一样吧!

    我从字典上得知的意思是我之前讲的那一个,也许它有着不一样的意思,就如你所说的那一个。

    不过,我很开心,因为你是第一个会就我的回复再给予意见的。谢谢你~

    ::janice::
    你也要幸福orh~~~

    回复删除
  6. 不用客氣,這樣博客之間才會有交流。

    字典也是人編的,所以不一樣的字典,會有不一樣的解釋。

    回复删除
  7. ::堕天使-祥::
    是咯
    尤其是现在很流行的电脑字典
    意思常常和传统字典有差异
    很讨厌@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