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矛盾

如果说

一生人里也许只有那么一次的机会

让你戴着四方帽

光宗耀祖

接受大家给予满满的祝福的毕业典礼


你会乐意出席吗?


我,很矛盾。

6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因为我没有什么想要出席...但是有害怕老爸老妈想要出席。到时候在跟他们说说咯...如果他们要来我就出席咯,不然的话就早点回家闪人!

    回复删除
  2. ::jr::
    同道中人!!!!
    我就是没那么想出席
    但是又想到爸妈可能会想要去
    因为毕竟家里终于出了个戴四方帽的@_@
    所以最近 我都常有意无意的试探他们
    妈妈会问:没去的话那怎么拿证书?
    我就说:证书可以到大学那去拿,然后要拍照的话可以借毕业服到相馆去拍……

    我在想,我很像很不孝@_@

    回复删除
  3. 请惜福

    我是那个没办法参加毕业典礼的人,因为真的想和父母分享我的学业上的成就,就那么一次

    再想一想,意义真的非凡
    希望你会出席,了老人家的一个心愿

    回复删除
  4. 小小个人意见:
    当你站在台上接受那荣誉时,那感觉我无法形容~~
    看在台下的父母,心肯定里是甜甜的。

    虽不知你什么原因无法出席,但毕业就那么的一次而已。想想吧~~

    Happy graduation ^_^

    回复删除
  5. 如果父母想,那就...

    我还沒机会毕业过..所以,还不能給意见!
    妮子姐!作出最好的抉择!

    回复删除
  6. 为何不出席呢?
    至少你能够和你的同学合照啊。
    毕业后,很难在见到他们了。

    过来人上。。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