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得失

一个人的力量有限
往往都是得经过某一些事情的发生
才能有深刻的体会

可是 人多 就真的那么好办事吗???

我的双手 我的双肩
不是个枰子
我没有事前衡量事情轻重的本领
也没有把重担都往自己身上扛的那种伟大念头
所以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未必都有着美好的结局

当然 我依然相信
要有所得 必有所失

只不过 我不相信自己能够承担
所得的少过所失去的
毕竟我也是个平凡的人类
至少在目前这一个阶段
我把得失都看得还蛮不轻滴说

3 条评论:

  1. 如果不失去一些東西就想得到你想要的
    那麽不是很不公平馬
    呵呵
    我常失去一些東西
    但是我換來很多不曾擁有過的東西
    失去很難過~但是失去的同時~你學到更多
    這也未嘗不是好事

    回复删除
  2. 妳不需要自己承擔,妳有一位好丈夫嘛,不是嗎?

    回复删除
  3. ::辉仔::
    我同意你所说的
    但是身为平凡人的我们
    常被“遗憾”这两个字影响@_@

    ::堕天使-祥::
    但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不能事事都要求身边的另一半为我们承担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