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纯友谊

你,一直都是那么的贴心,一直都是。

虽然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
虽然我们有蛮长的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但是,你一直都把好朋友的这个角色扮演的很好、很好。
常常都会在我需要意见,需要有个人谈谈的时候出现,
而且从来都不会强人所难……

而我,却觉得自己并不是所谓的好朋友。
因为我从来都没把我的角色扮演好,
我不知道该在什么时候出现,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不开心,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个人聆听你的倾诉……
所以我极少会主动上msn联络你,我都是在扮演着那个很轻松快活无忧无虑的被动角色。

我很喜欢这种关系,你呢?

******谁说,男生和女生之间没有纯友谊的存在?谁说,男生和女生不能当好朋友??

8 条评论:

  1. 男生和女生都能当好朋友。
    我做得到,管他有没有男女朋友。
    因为,我们永远是超好的朋友。

    这世上,难道当他们都有了男女朋友。
    就冷落我们吗?
    呵呵,那我们不是更缺少朋友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相信有。因为我也有很好的异性朋友。

    回复删除
  3. 说得好!

    我再留言给你多一个幸福,呵呵。

    回复删除
  4. 難得有這樣的純友誼,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5. 我是真的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的
    不是每個男女關係都會扯上愛情!=)

    回复删除
  6. ::~ 찬 준 偉 的 空 间 ~ ::
    可是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那种色情有的人存在呀@_@

    ::如果::
    只要自己知道该怎么去维持那一段纯关系就好了XD

    ::janice::
    哦……

    ::堕天使-祥::
    嗯……(点头ing)
    感谢上天、感谢命运的安排

    ::◣╬.♦MiN↕唲.ღ◄::
    可是还是有些“热情”的人不这么认为啊
    所以还是自己小心为妙XD

    回复删除
  7.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男生个女生之间不能有纯友情。

    跟一个异性走得比较近大家就用那种‘哦,你们有路’的眼神在看,显...

    回复删除
  8. ::jr::
    是咯是咯
    那些人很肤浅@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