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给:以过来人身份给我意见的你/妳

首先,谢谢你们的意见。特别是:
kelapa、思敏、大力士、贾小汀我的天地阿don~ JChan。찬준偉 ~。

还记得,以前还是中学生时就十分期待自己的毕业典礼,常常会幻想爸爸妈妈哥哥嫂嫂外婆阿姨姨丈舅舅舅母表弟妹堂哥堂姐堂弟妹伯伯叔叔婶婶,还有一大班的好友们会出现在我的毕业典礼上……

可是,这些期盼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淡了。

可是说真的,就算是现在这一刻,我的心还是存在于『出席?不出席?』
有那么一刻我很坚定地告诉自己,我想要出席;可是过了一刹那,我又觉得还是别去吧……

我真的很矛盾、很矛盾。我不知道到底自己是哪方面出了问题,总是觉得很难做决定@_@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征求父母的意见。如果他们想去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做个乖乖女,顺他们的意思去做。

我,还是会尊重他们。

***我,突然想到, 我是那么的渴望出席我小孩的毕业典礼。虽然,那是 N 年以后的事情……
那么,爸爸妈妈又何尝不是我现在这种想法呢???

10 条评论:

  1. 我也是忽然觉得有点懒惰去我的毕业典礼...

    回复删除
  2. 我大学毕业的时候,妈妈说不要去观礼。。
    结果,还是被我逼去。。
    一生中就那么一次而已,不要将来后悔哦。。

    回复删除
  3. 上个星期六,我的毕业典礼刚过了

    同学朋友全都出席了,就只有在英国的我们没办法出席到,真的是遗憾呢

    我打电话回家,告诉了妈妈这件事,妈妈也安慰我说,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啊,你人在英国,不然一定会特地上吉隆坡出席的,听了真开心

    嗯诺,希望你的爸妈会出席你的毕业典礼
    一生人就这一次嘛,去哪里拍拍照,留个纪念,以后还可以把照片show给你的子孙呢!
    戴方帽的你站在中间,还有爸爸妈妈,你的小孩子,还有你的朋友!多么棒!

    回复删除
  4. 其实,在毕业典礼的时候。
    我忙着找朋友合照,或他们找我。
    我完全投入在内,差点忘了找我家人。

    呵呵,因为真的很难得可以在一起合照的机会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你也因该出席哦。^^

    回复删除
  5. 父母应该都会很想见证的每个时刻吧~~

    就让毕业典礼为你的大学生涯划上个美丽的休止符啦~~
    祝福你^0^

    回复删除
  6. 那个时候,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我对自己许诺说:总有一天我要让我的家人很骄傲。

    随着年岁的成长,发现长大了的自己开始渐渐的离那个理想越来越远,于是时常一个人的时候,都会自己静静的,有点彷徨。

    原来长大是这样的啊?但是很多事情其实很简单,而很多事情,小时候的自己已经为自己写下了答案。

    我本来想来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给你意见的,但是我想,你也许已经知道答案了。

    我永远相信,不管现在的情况是怎样,不管我们现在多么的彷徨,将来的自己会给我们答案。

    其实从前的自己,往往也留下了一些依稀可循的迹象。

    回复删除
  7. ::遥望天狼星的我::
    怎么办好呢?
    去还是不去?

    ::傻鱼::
    你的情况和我相反……

    ::贾小汀::
    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
    我站在中间那个最显眼的位子
    身旁有我最爱的爸妈小孩子哥哥们
    后面还有我的好友们……

    ::~ 찬 준 偉 的 空 间 ~ ::
    那,我得快快去买一架新相机了
    因为旧的那架已经要归西了XD

    ::我的天地::
    划上美丽的休止符orh
    我喜欢这句话XD

    回复删除
  8. ::jason::
    原来你和我小时候都曾经许下同样的承诺
    都希望我们的父母有一天会对我们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

    我们一直都很小心的去履行这一个在我们内心深处的承诺,不是吗?

    我们,问心无愧,不是吗?
    我们,都做得很好,不是吗?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明白我的,不是吗?

    *****阅读你第一次用华文留言的这些话语,觉得很贴心很温馨XD

    回复删除
  9. 哦!毕业了啊?好呀,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10. ::cw::
    还没啊,还有三个星期@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