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6月6号

早上醒来,脑海里就一直挂念着某一件事,心里就一直觉得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可是却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因为忙着打理其他事情,也就把它搁着了。

直到刚才哥哥问我:“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还没回过神来,他就说了:“今天是6月6号哩!”

哦……这才想了起来。
原来今天是6月6号orh, 可是小孩子回家去了。小孩子没在,6月6号好像也没什么意思嘛。

对啦,今天,6月6号,是我和小孩子注册的一周年纪念日。
祝我们幸福快乐,谢谢!

15 条评论:

  1. 原来你已经注册了啊!!

    你才大我一岁,你快结婚了,而我什么都还没有!!!

    回复删除
  2. ::贾小汀::
    很惊讶,对吧?呵呵
    只不过在是法律上多了个叫“老公”的人,实际上也还没什么改变。而且这两年内暂时也没有行华人传统婚礼的计划……

    安啦,是我自己太早决定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而已啦~~

    回复删除
  3. 原來你已經注冊了啊= =?
    呵呵 祝你幸福快樂=)

    回复删除
  4. ::堕天使-祥::
    谢啦XD

    ::◣╬.♦MiN↕唲.ღ◄::
    点头ing 呵呵~~
    *做么又换名字了?而且做么你的名字都是那么难写的?@_@

    回复删除
  5. 贾斯丁!哈哈哈!笨蛋!

    嗯。祝妮子姐永远幸福^^

    回复删除
  6. ::suwan aka 阿don::
    做么讲他是笨蛋??

    你的名字越来越长了@_@

    回复删除
  7. 唔…
    其實以女生來說
    你的決定是正確而且是理想的…
    呵…

    你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加油

    回复删除
  8. 周年快乐~~
    幸福快乐。。 ^^

    回复删除
  9. ::字言字語::
    以女生来说,是对的?
    为什么这么认为呢?
    反而倒是很多女生认为这不是最明确的决定
    也许是人各有志吧……

    ::我的天地::
    谢谢。希望你也幸福快乐XD

    回复删除
  10. 我也要像其他人一样说——
    原来你已经注册了啊!!
    那你什么时候出嫁呢?
    还是,注册就=结婚了?

    回复删除
  11. ::heimama::
    没错,已经注册了
    而且已经一年了,呵呵XD

    婚,一定会结
    但是不会在这一两年的计划里咯~

    回复删除
  12. 在华人传统里,注册了是没代表什么的。。
    要行了传统婚礼才算。。哈哈。。

    不过如果有生小孩的打算,早点结婚是好的。

    回复删除
  13. ::傻鱼::
    同意妳所说的
    要行了华人传统婚礼才算是结婚XD

    生小孩,当然是在计划里啦
    不过应该可以再过个两三年二人世界
    应为我还算 蛮年轻的嘛 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