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发下牢骚而已nia

因为边上大学边教补习的关系,所以每一次考试时期我都会感觉生活的拍子好像在那一瞬间变得很快很快。整个人随之就变得很忙很赶,因为必须在学业和工作之间取得平衡。

但是在大学混了九个学期,每一次考试我都应付的还蛮不错滴说。虽然我总是觉得自己好像不是那么的认真去应付考试。

唯独这一个学期,令我感觉分外的吃不消。
较早前就是自己的健康亮起了红灯。食物中毒啦、耳塞啦、失眠啦、偏头痛啦、从楼梯摔下来扭伤腰和脚啦……
现在却是因为小孩子发生意外动了手术而导致行动不便。虽然他只不过是脚受伤而已但是我却必须样样先替他着想。手提电话、水、药、拐杖、遥控器……这些东西是我每天一睡醒就必须要确定它们处于他伸手就能动到的范围里。

除了这些琐碎的事情,还得充当柴可夫司机定时定候的载送他到医院进行复诊。现在我才发现原来会开车有好处也有坏处。
我庆幸自己会开车。因为这样,我可以载送小孩子到医院。如果我不会开车的话,我想我必须麻烦很多身边有可能也是很忙的人。
可是有些时候,我也埋怨为何自己要学开车。因为觉得或许我可以把载送小孩子到医院复诊的这些事情推给别人去做。

甚至于现在,我有些埋怨为何自己总是那么的独立。因为从以前到现在,家人从没为我操心过。
我说要上大学,就自己到那不熟的地方去报名,然后再自己搭电动火车中途转换轻快铁去上课。
不过还好我不是那种又独立又坚强的人,不然我想我和家人们的关系应该不会像现在那么的密切。

话说回来,final明天就开始了。可是我真的还没开始温习。我就只是在赶project paper、在忙补习、在全心全意的照顾小孩子……

我是不是应该留个空间给自己大口大口的呼吸呢?

7 条评论:

  1. 嗯,因為你有能力獨立,所以上天才會不斷給予你考驗~

    不要操勞過度,留一點兒空間給自己。

    回复删除
  2. 考试加油,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3. 学业工作虽然重要,但也要看紧自己的健康哦,加油!!

    回复删除

  4. 祝你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开心吧^^妮子姐

    回复删除
  5. 很难把幸福小女人和独立的你想在一块~
    不过,这样也很不错~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是一个对幸福没有定义的人,而我却常常觉得自己找到了那个对的人了,最后还是~~我渴望找到我的幸福,曾经以为有,但是今天我失去了。有空到我的地方逛逛!

    回复删除
  7. ::yenny::
    只能说,上天以另一种方式在眷顾我吧

    ::jr::
    谢谢你
    *考试成绩果然还不错,进了荣誉榜XD

    ::[林_茜]::
    谢谢~~

    ::servidores::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here,and oso thx 4 da add~

    ::suwan::
    过新年吗?lolx

    ::monkey::
    有时候会觉得
    我应该属于那些被男生疼爱
    无时无刻撒娇的女生@_@

    ::杰帅::
    祝福我们都幸福快乐吧XD
    *没留网址,怎去你那逛呢?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