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坦白的女孩

这是我在大学里的最后第二个学期。因为已经修完了主修的课所以基本上这个学期我主要都是上些副修的课。

因为选了经济课为副修,所以这个学期才刚开始不久,就已经有些很有趣的人擅自的走进我的大学生涯里了。应该说是这三年来一直沉淀的大学生涯渐渐地浮起了涟漪。

今天认识了一个很坦白很坦白的女孩。老实说。她的坦白让我有些招架不住。

也许是我在这大学里有很少的华裔朋友,所以每次一进课室我都会先伪装自己,我把自己装成是那些不会听也不会讲华文的华人。今天,我一如往常。

那女孩和她的朋友找不到两个在一起的座位,唯有分开坐。一个坐在我的左手边,一个坐在我的前右手边。

我因为连续上了三个小时的课而累得低下头休息……

坐在我左边的女孩告诉前右边的女孩:华人来的。

由于班上很吵所以我听不见前右边女孩的说话。

坐在我左边的女孩问前右边的女孩:你要她跟你换位啊?酱好像不大好哩。要咩?还是不要啦!不用紧啦,你坐那边啦……

我在猜想她们应该是想要和我调位子吧,但是我已经累得不想动了所以没理她们。

上课的时候,我左边的女孩问:我可以借你的笔记看看吗?你全部已经打印出来了啊?

于是,我把笔记递给她。可是不得了了,她开始像只很辛勤採花蜜的蜜蜂,在我耳边嗡嗡嗡嗡嗡嗡地不停……而且我只有回答的权利,因为她把我发问的权利占为己有了……

你做么来这里读书的?
你的主修是什么?
你住哪里?
你怎样来读书?
会远吗?
做么你要读这科?
这科好咩?
你抄东西很快哦?(你不要问酱多问题,就可以抄得比我快啦!)
酱你很有耐心很有爱心咯?(因为我告诉她我有在教补习)
做么这个c+ i+ g+ (X-m) 不是先做刮号里的咩?(答案是一样的啦,好不好?)
做么这两个答案不一样的? (去问你的计算机啦!)
酱你认识我的朋友吗? (鬼懂你的朋友是谁咩?)
酱你的数学很好咯?
做么你没有进华文学会?
你没有兴趣啊?
之前你进来这里读书的时候有华文学会吗?
你之前有看过我吗?(看过酱多人,鬼记得你咩?)
你每次都是上课后就直接回家的啊?(不然留下来做么?)
你等下回家吃饭啊?(不然你要请我吃大餐?)
你哪一年出生的?
你之前决定来这里读书时有考虑到这里很少华人吗?(我要的是文凭,管他什么人啊?) 酱你不是很少华人朋友咯?(有关系吗?)
做么你不去本地大学读?(你自己还不是一样来这里读?奇怪!)

间中她还问了很多问题,可是我想不起来了……
直到临走前她问了两个问题,

因为我把笔记借了给她抄,在等她抄的同时她问:酱你有生气我吗?(我没有生气,但是很不耐烦!因为全部人都走完了@_@)

你叫什么名字啊?

==========================================================
女孩啊女孩,还好你不是个男生。不然我想我应该会赏妳无数个白眼外加一个凸!我会以为你因为暗恋我很久忍耐不住想要更了解我,我最讨厌这种和人家装熟的人了。看在妳入世未深的份上,就不跟妳计较那么多吧!妳,应该不是蕾丝边吧?

==========================================================
女孩啊女孩,坦白的确不是件坏事。可是妳妈妈没教妳别对陌生人那么好吗?难道妳不知道这很危险吗?

女孩啊女孩,坦白并不是件坏事。可是难道妳不知道每一个人对坦白的定义都不同吗?难道妳不知道未必每一个人的坦白都和妳的坦白处于同一个级别吗?

女孩啊女孩,当然我不是个坏人,我不会拐骗你。可是下次可不可以让我有个发问的空间?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讲师授课的时候问我问题?我真的会很不耐烦的……




10 条评论:

  1. 我觉得面对这些人最好的方法是不理睬= =

    回复删除
  2. 妳可以坦白告訴她們的感覺,這樣大家都可以有一個很好瞭解。

    回复删除
  3. 我最怕这种过分热情的人,应酬他们很累。

    回复删除
  4. 我会看着他/她,再笑笑的···
    听听讲师说什么···

    然后就不再看他/她···

    回复删除
  5. 這個不叫坦白
    叫煩死了 = =

    身邊有好多這種人 = =
    明明才講過兩次話
    第三次就好象跟你很熟的樣子 = =

    回复删除
  6. ::夏娃::
    她,死缠烂打@_@

    ::堕天使-祥::
    我想没那个需要吧
    因为毕竟这也不过是第一次碰面
    我想应该不会有下次了 我不要和她坐在一起@_@

    ::jr::
    是咯,最讨厌的是他们一直自以为别人和他们很熟悉@_@

    ::mozzarella::
    我有酱只做 可是他还是没察觉到@_@
    他应该是反应迟钝

    ::LucKy☆sTaR::
    可是这是我和她第一次碰面而已啊
    也许她寂寞过度了吧XD

    回复删除
  7. 当不热情的你遇上热情的她时就会有这种感觉了....
    如果你叫她不要吵,她肯定会伤心的...

    回复删除
  8. 以后干脆身上带着一卷胶纸,然后当她问你问题的时候趁她一个不留意就用胶纸往她的嘴上去贴,贴到她说话的声音出不来为止。。。
    那么她以后一定不敢再烦你了XD

    回复删除
  9. ::yicookies::
    应该说:热情的我遇上过分热情的她@_@

    ::无情无义的虫皇::
    我才不像你那么无情无义呢!
    或者就学你咬她?XD

    回复删除
  10. "女孩啊女孩,还好你不是个男生。不然我想我应该会赏妳无数个白眼外加一个凸!我会以为你因为暗恋我很久忍耐不住想要更了解我..."

    She could be a lesbian!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