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她,病了

几天前,从小孩子妈妈那边得知,她,病了。

而且,病得还蛮严重的。
一直以来,从她活着以来,大概快一百年了,身体一直都没什么病痛。
可是现在,却好像因为吃错了某些东西而卧病在床……

听说,她的自制能力好像一天一天的降低了。
听说,她好像已经变得越来越脆弱了。

当小孩子告诉我这些时,我看见他眼里的那一份不舍。虽然,他试着压抑着那一股无奈,可是我还是觉得有些心痛。然后,我不知该对他说些什么。因为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很会安慰他人的人,更何况他是一个在我心里霸占着一个很大很大空间的人……

然后连续几天夜里,我知道他一直都在辗转难眠。
我知道,他一直都没睡好,虽然他没对我说,他有多难过。
我又何尝不是呢?
虽然我和她言语有些不通,虽然我常常有很多话想要告诉她却因为我不懂得她的语言也只有听她说的份儿,可是,她依然是我最敬重的一位老人家。所以,我也曾背着小孩子偷偷的流眼泪……

不过还好也听说,她这一两天的精神有比较好些。
听说,这两天她一喝上几口XO,精神就会比较好些。

明天,我会陪小孩子回去探望她。
小孩子一直嘴硬说我们不是什么名医,所以即使我们回去了也对她的病情起不了什么作用。
可是,我不希望小孩子有后悔的那一天。我不希望以后有那么一天他会像我一样连想开口叫声自己亲爱的家人的机会也失去了。

小语:当下,真的没有什么事比您的身体健康来得还要重要。一定要好起来,一定要……

4 条评论:

  1. 看來小妮子很傷心哦。

    人終有一天會來到終點的,既然如此,趁現在還有時間,多點探望她吧。

    撐著!

    回复删除
  2. understand the feeling, but sometimes we need to learn how to let go.

    like how you put it: appreciate while you have, don't regret one day in the future.

    never allow that to happen.

    回复删除
  3. 我也不懂做什么

    读了后,希望她能康复

    回复删除
  4. ::堕天使-祥::
    不只是我自己得撑着
    我还必须配小孩子一起撑下去……

    ps:我到现在才把你的名字弄清楚,之前一直都把他看成『堕天使一样』。羞@_@

    ::jason::
    y u always used to pop-up whenever i face with problems?

    but anyway, i feel so warm frm u..really..although these r only some simple words that everyone can say, but u kno, i feel these r different.yea,it's DIFFERENT!

    coz i kno,u'll always stand by me just like how i stand by u..
    thx u dear!

    ::suwan::
    谢谢你~~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