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为了看《老师嫁老大》

为了看《老师嫁老大》
有对情侣连续两个星期到戏院去,才成功买到情侣座位的戏票。然后从电影一开场狂笑、再拼命狂笑至散场。

为了看《老师嫁老大》
有五个成年人带着两个毛发还没长齐的小弟弟以及一个还没断奶的小妹妹到戏院去。怎知被查票的人拦截并且把票退回给他们。结果他们一行八个人捧着7桶大的爆米花和一罐薯片坐在戏院里的长凳上边看比电影院里小个十几倍的荧幕看加映边啃完那些食物。

为了看《老师嫁老大》
有个自命清高的人口口声声说不看这些没水准的电影,结果还不是就在电影上映的第二天跑去看半夜场。好衰不衰的偏偏被认识的人撞个正着,连想要找个洞钻进去都没有。

为了看《老师嫁老大》
有两个支持盗版的盗版王跑了十几次的pasar malam 还是买不到盗版。结果呢,当大伙儿都很开心的聊着电影的细节时,他们只能双眼睁得大大的然后嘴巴开得连苍蝇都飞得进去的听人家讲。

为了看《老师嫁老大》
你是哪一类型的人呢?

11 条评论:

  1. 沙发

    我本来不想看的
    因为觉得不会好看到哪

    然后朋友要看这部
    结果很好笑的一部戏
    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有看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想看啦T^T
    可是都找不到下載的T^T

    回复删除
  4. ::suwan::
    我也是和你一样
    一直都不想看
    可是后来小孩子一直烦我
    才跑去看了。
    我就是第一类型的那个
    从头笑到尾XD

    ::小丑::
    快点去看!!!
    我还想再看哩XD

    ::LucKy☆sTaR::
    会来这里看,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还没看。。
    跟不上话题了 =.=

    回复删除
  6. ::我的天地::
    也不是说没看就跟不上话题啦
    也可以选择其他话题的嘛XD

    回复删除
  7. I'm anti-pirated one loh...
    hehe..i heard it's a nice movie!!
    I wanna get the DVD when i back to m'sia!!

    回复删除
  8. ::beverly's secret::
    yea..it's really a NICE movie!!
    i oso wanna get the DVD le~~~

    回复删除
  9. 哈哈。。
    我只是在1U里,从GSC走去TGV而已。。
    因为GSC没位了。。

    回复删除
  10. 哈哈,那个自命清高,再半夜被人撞个正着的是谁?

    我还没看啊!!~~~myfm 说拜一有送200张老师嫁老大的戏票,不懂在那里..不过早上十一点的,不能去啊~

    看来要迟一阵子才可以看到了...

    回复删除
  11. ::傻鱼::
    虽然我家算还蛮靠近1U的
    但我不喜欢到那里去看电影
    因为常常都爆满@_@

    ::fishyho::
    那是我一个朋友
    到现在还一直被人笑XD

    在哪里在哪里??哎呀现在已经傍晚了,不然可以去拿票@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