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出卖

被人出卖的感觉会是怎样??

出卖人的感觉又会是怎样???

我没试过出卖人,我只试过放人家飞机。
有时候,有些久没见面的朋友邀约出来喝杯茶被我放飞机了。原本的确是已经答应了,可是有时候因为某些突发的状况或者是比较紧急又或者是比较重要的事情而不得已的放飞机。我想,这种情况应该可以被理解也比较容易被人接受。

被人出卖,遇过了好几次。
每一次都是被身边的朋友给伤害了。而且每一次的伤害程度都不亚于上一次……

上一次发生在上一个学期,也就是几个月前。被一个在实习学校里认识的印裔女生给出卖了。话说她报读和我同一个科系的课程,也那么巧的和我上同一个讲师的英文课。所以自然而然的,我们就决定一起完成讲师要求的作业。可是她却在最后一分钟闪人,怎么也联络不到她。后来听说她好像退学跑去报读政府大学。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抱负,这我能理解。可是为什做人就不能有些责任感吗?为什么不能告诉我一声呢?而且这份作业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我哪能在最后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向100个人做问卷调查,然后再写报告bla bla bla…………那冷血心肠无情+hamsap的讲师最后害我必须retake那个科目!!!

今天,又被人给出卖了@_@

又是截止日期的前七天……可是这一次是被同样是华人的女生给出卖了!
她因为带头抗议讲师失败为了面子而三个星期都没出现了。结果,一样也是一个交代都没有。等我好不容易联络上她,她才回了个让我快抓狂的信息: abt da assign, i'll tell my x groupmates.
妈的,这是交代吗?难道要我在这七天里什么也不做等你的 x groupmate联络我吗?屁啦,再相信你的话,我下个学期就不用毕业了啦!!!

我决定凭自己的能力尽所能的去完成这一份作业。我知道,我未必能够做得比别人好,因为别人都有机会和组员们讨论而我必须自个儿的完成它。再加上,这是 group assign,我相信到时候那个屁股超级大的讲师一定会把我的分数压倒最低最低……

所以,什么“在外靠朋友”这些话,还是听听就算了。
还是靠自己、相信自己最最实在!

18 条评论:

  1. 我很难接受被出卖,尤其是朋友

    回复删除
  2. 我这几天连续被朋友出卖两次!
    X他的==!!!
    哈哈..气也没办法

    我仁者无敌
    哈哈
    你也加油
    妮子姐!

    回复删除
  3. ::卡乔鸟::
    应该是没有人能够接受吧@_@
    所以 还是相信自己好

    ::suwan::
    你没被hurt到?
    还是酱开心的?
    还是读书读到short掉了?

    回复删除
  4. 回忆我被出卖的记录。。
    就那么一次,也是在成绩出来之后,
    才发现我的groupmate没有把我的名字列入那么作业里。。
    去问他的时候,他说我什么也没做,也没用心。。
    is a long long story..

    回复删除
  5. ::傻鱼::
    哇 你的groupmate很没良心哩!
    换作是我我通常都不好意思这么做@_@
    过来和我同一组吧XD

    回复删除
  6. 人总是要被出卖后才会看得比较清楚,
    比较透彻。也不是坏事吧。

    回复删除
  7. ::sanlong::
    没被出卖的话
    就会看得比较模糊?

    还是,这就是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回复删除
  8. 不能说是比较模糊,
    而是还没有看见。

    就像天生盲眼的有天突然看得见这世界,
    之前不是模糊而是完全不知道光,颜色是什么。

    这算是人成长的一部分吧。

    回复删除
  9. 我也試過給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出賣﹐感覺真的很難受。她是出賣了我﹐還在我面前演戲。還鬧上法庭﹐你說有多嚴重。。。唉﹗朋友﹐其實真的分很多種啦﹗﹐所以不要輕易相信~朋友。

    回复删除
  10. 我以前曾经被一个好友出卖过。现在和她已经不熟了……

    回复删除
  11. ::sanlong::
    那么,你被出卖过吗?
    只是很好奇的问问~~

    ps:天生盲眼的人看得见的机会应该很渺茫吧?


    ::kim::
    我也试过。
    在别人眼中是好姐妹的那种@_@
    所以说有时候我们也是逼不得已带有色眼镜看人,为了保护自己滴说……

    ::伊娃✖Panda::
    我也一样……
    那天新年在kampung兜风的时候
    她竟然偷瞄我哩!
    而且和我们一班朋友们也没谈话。

    回复删除
  12. 我们出来混的,
    若不曾没被人陷害,
    出卖过几次的话,
    那多没有面子?
    你说是不是? 呵呵
    当然有。

    没有价值的人,
    没人有兴趣出卖。

    回复删除
  13. ::sanloong::

    『没有价值的人,
    没人有兴趣出卖。』

    我喜欢那两句话。因为证明原来我们都是有价值的人而且会对他人造成威胁所以才被人家出卖。我想太多了,自我安慰。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5. 我之前也有過一整組的王八組員...
    沒有做功課,還要嫌棄我寫的presentation稿... 最後還要杯葛我(雖然最後還是用我寫的那篇)...

    還有,我這個"親愛"的朋友﹕
    http://yennyholic.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11.html

    回复删除
  16. ::yenny::
    那我的情形应该比你好点
    因为还没到那地步
    加上我很少待在大学里
    所以减少了碰面的机会
    自然的摩擦也比较少

    ps:我看了那篇文章,原来和我上次的情形也差不多@_@

    回复删除
  17. 都过去啦,我们往前看~往前看~!!!

    回复删除
  18. ::yenny::
    是咯是咯……
    往前看!!!前方还有更多的考验在等着我们哩~~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