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他,在我心目中,是个小孩子

小孩子,一个在我心里霸占了很大很大空间的男生。
他,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个小孩子。
一直以来,我只在部落格里这样的称呼他。而且自他无意中发现他是以一个“小孩子”的角色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的时候,他也只是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撒娇问我为什么,而从没抗议过。

星座学说:白羊座的男生在外工作的时候是带着一股冲劲,很认真的去履行他的责任;可是在家的时候,就十足像个小孩子似的让人宠爱。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白羊座男生都如星座学所说的那样,但是无可否认,我的那个小孩子简直就是从星座书里跳出来的!

可是小孩子自己常都会向我辩论说:其实不是那样的……我哪里有像小孩子?你自己才像小孩子哩!(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确会和他分析,可时后来我索性就假装没听清楚他在说些什么。啊哈哈哈~这就是当小孩子被欺负的情景!)

我常常都告诉小孩子,我实在弄不清楚当初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因为那个时候的他是个黑黑瘦瘦高高的男生。说真的,我对这类型的男生没兴趣。可是现实往往和梦想相反,明明说了不可能会在一起的,可是到最后还不是令人大跌眼镜的在一起?所以说啊,话不可以说得太绝,凡事要给自己留点后路,要不然留一个台阶给自己也不错XD

一直以来,我是个不喜欢男生抽烟的人。
那个时候,小孩子却是个烟不离手的男生。(而且好像认为会抽烟的男生很有型似的@_@)
可是,我从没劝他戒烟。然而就在我们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他竟然把烟给戒了!一直到现在,他的朋友们递烟给他时他都只是笑笑的摇摇头拒绝他们,他们却常以为是小孩子怕我不高兴而不抽烟,害我常常都很尴尬。

我是个懂得尊敬自己另一半的人。就算我是多么的不认同小孩子的某一些做法,我也都不会在朋友甚至是家人面前摆臭脸。因为我始终相信,要别人尊重自己的同时也要先学会如何去尊重他人。而且,我也觉得两个人在家把事情摊开来讲总好过把不好的事情在外人面前张扬。再说,还可能会因为问题没办法解决而破坏了当时大家聚在一的气氛。

所以,就算某一些时候为了应酬而抽烟喝酒,我还可以接受。如果觉得过分了,我顶多也是会告诉他别喝那么多会伤身体。我觉得,一个聪明的女人只要在适当的时候提些有根据的理论,男人也是会听的。
就好像每一次开车出去的时候,小孩子都习惯性要我三番四次的提醒才甘愿系上安全带。但是最近,我学聪明了。我都是说:不用绑安全带的,最多警察看到也只是罚个几百块钱罢了嘛……然后他就会乖乖的系上安全带。啊哈哈哈哈哈~~很管用的一招!

人家说:要追女生走外母政策就是最佳的捷径了。
可是小孩子却走了“外婆政策”@_@
因为刚开始的时候的确是常常和外婆见面。自然而然的,外婆开始很宠他。每次用餐的时候都会很顺便的夹很多菜到小孩子碗里,然后就开始引起大家的不满。

其实,小孩子在众人面前并不是个多话的男生。亲戚朋友们常说小孩子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哦、不知道、不懂、随便啦……但是偏偏,很多aunty uncle就很喜欢和他聊天。连住在我家斜对面还没结婚的老姑婆每天早上都对他露出没有牙齿的笑脸问他:吃饱了吗?炸到@_@

希望大家看了这篇之后不会再误会“小孩子”是我生的孩子啦!(我暂时还没有那个本事生个孩子来玩orh)
“小孩子”只不过是个代名词而已。就好像我们常听见的:老公老婆(别叫我这么称呼他,我真的叫不出口XD)、darling、babe、dar dar、宝贝……
如果再有人误会的话,我想我该换个称呼了……嗯,如果你有什建议的话,就留言告诉我吧!

*小孩子,明天(22/3)是你的生日了。
虽然我们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去庆祝这一天,但是我相信今天晚上,你、我和朋友们应该会有个愉快的夜晚。
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你很少会做些令我感到惊喜的事情。
但是我想说,就凭你平常为我拨头发、擦lotion、下雨天用双手为我挡雨……的这些举动,我就已经觉得很浪漫很感动了。

虽然,只要路面滑时你常常会说:你不要跌下去orh,笑死人的啊!
但是我想说:我喜欢听你用这样的语气告诉我你的想法,不然我们哪会哈哈大笑呢?

虽然,你常常都要我买双舒服的鞋来穿。可是每当我试鞋的时候,你就会说:不好看、这个流汗的时候会很臭的……然后在我们要去shopping的时候,你都会说:不要穿酱高的鞋啦,穿球鞋就好了啦……有时候觉得你很麻烦,很像个阿婆在罗嗦个不停。
但是我想说: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是因为担心我的脚会痛,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虽然,你常问我:到底我哪里好?
但是我想说:虽然你并不是样样都完美,但是在我心里我却觉得你比任何人都还要完美。

而且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没后悔过!!!
这种关系,我不想去做任何改变……

10 条评论:

  1. 爱的宣言???

    ps: 你的脸摆在他旁边显得特别小……

    回复删除
  2. ::贾斯汀王子::
    已经算是老夫老妻了啦
    还需要来这套吗?啊哈哈哈~

    ps:如果我站在他旁边时就会显得他很高很高……

    ::钪凯::
    谢谢谢谢~~

    回复删除
  3. 甜蜜蜜
    之前给你骗了小孩的意思
    嘻嘻

    回复删除
  4. 愿你与你的孩子幸福甜蜜噢 ^.^

    回复删除
  5. ^^
    还记得我吗...?

    回复删除
  6. ::suwan::
    我没骗你啊@_@
    所以下次别再叫我小妮姐了
    被你叫得老了……

    ::我的天地::
    是小孩子,不是孩子
    我很在意,啊哈哈哈~~

    ::gondolier::
    你还欠我一个header @_@

    回复删除
  7. 祝你幸福 + 甜蜜。^^

    打扰了, 希望能借你的力量把这讯息传达出去
    p/s:
    部落友们想为地球出一份力吗? 这项是全球性的活动 - 60 Earth Hour。
    (如果你有注意到星洲头版的最后第二页, 20/03/2008 的报纸
    或 23/03/2008的副刊)
    很简单,只要你在当天的29/03/2008, 8.00pm - 9.00pm 把家里的灯或某某地方的灯关上一小时。你的一盏电灯泡就能帮地球降温。
    更多详情,到我的部落吧。

    请大家帮忙把这讯息传达出去,一起也为地球献爱心。
    因为地球需要你。。。

    回复删除
  8. 真得很羡慕你~ 早生贵子喔~

    回复删除
  9. ::anne::
    早生贵女 可以吗?呵呵~~

    ps:不用羡慕我啦,你的幸福就在不远处等你啊,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