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我不要变耳聋

右耳阻塞的情况持续了一个星期,一直都没好转。

向来,我都知道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但是每一次只要身体有哪些部分出了状况,我就会变成那种只会逃避不愿面对事实的骆驼。因为我总是会胡思乱想,我害怕医生验出那些不在意料之内的严重病情。
虽然我都知道,有病就必须及早医治的道理,但是还是会害怕。

小孩子劝了我好几天,软硬兼施。骂的、吓的、哄的……我还是一天拖一天。

终于决定了,等下就拨电话去预约明天早上去看那很有名又很老的耳鼻喉专科医生。
几年没去了,不知那老医生还在吗?

我真的不要变耳聋,我也不要带那些什么助听器……
希望明天医生不会把我的右耳包起来,希望明天检查过后,一切都正常……

8 条评论:

  1. 不要担心啦,先听听医生怎么说嘛...怎么还没看医生就自己在哪里担心嘞?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jr::
    就是因为胡思乱想惹的祸@_@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的耳朵没事

    我可以送一个米奇老鼠的耳套给你!

    回复删除
  4. 表太过担心...
    胡思乱想也没有帮助...
    希望你没事... :D

    回复删除
  5. 會不會是一時的幻聽?

    回复删除
  6. 我昨天游泳后也塞

    我还是第一次塞这么久

    希望你没事!

    回复删除
  7. ::LucKy☆sTaR::
    托你的福,我没事了XD

    ::贾小汀::
    我的耳朵是没事了
    但是……那个……那个米奇老鼠的耳套是属于我的吗@_@

    ::ecl!5onz::
    我没事了,谢谢你XD

    ::字言字語::
    的确是有一些问题
    不过现在已经ok了XD

    ::suwan::
    我没事了,谢谢关心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