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倒霉

终于,我的手提电脑发了一轮脾气住院两个星期之后,又乖乖回到了我的怀抱。

虽然,住院啦医疗费用啦都还蛮贵的,可是还是得付@_@谁叫我帮它买的保险已经到期了呢?

我自认是个电脑白痴,所以这一次学聪明了。因为隔壁家住了个电脑老板(还没结婚的那一种哦,有兴趣的话告诉我,我帮你介绍XD),所以呢我才没像上次那么笨和小孩子两个人像无头苍蝇般的赶轻快铁到low yat去找那班无良的卖家,我们就只是拜托他帮我们把手提电脑送到pj的维修厂去而已。

然后呢,就在它住院的这两个星期里,每天都在家无所事事。没得上网,没得做功课,没得玩线上游戏……没得上网的日子还真的是有点颓废!

手提电脑啊手提电脑,你最好醒目点乖乖的别再乱发脾气,不然我真的会把你丢了!
*************************************************************************
先是手提电脑发脾气,后来连我的身体也和我搞对抗示威了@_@

话说记忆不是很好的我有天竟然穿了双鞋底已经损了的鞋去学校。也不知是自己倒霉还是什么的,学校的电梯又碰巧坏了,结果和朋友下楼梯的时候,就毫无预警的摔了下去!结果呢,自己的粗心大意害自己扭伤了腰,睡觉的时候还得趴着睡! #$#@%$#^@#$

后来又不知怎样的右脚也扭伤了。脚踝肿得像猪蹄一样大,而且上下楼梯还痛得要命!

现在手提电脑修好了,腰伤脚伤也痊愈了。就真的希望倒霉事真的是远离我了,谢天谢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