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生气

那一刻,我明明是有生气你的理由;
可是就在这一秒钟,我找不到生气你的原因;我不停的反问自己,我到底在生气些什么?
但我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说服自己去生气你的藉口。真是可笑!

也许,在面对你的时候,我的字典里没有“生气”这两个字可查阅。
也或许,是调皮的你趁我不留意的时候,悄悄的把它从我的字典里给删除了。
所以,害我一直不知道该从哪里去生气你?我到底该怎么样的去生气你?我失去了这些认知。真可恶啊!!

5 条评论:

  1. 幸福的糊塗…哈…
    加油

    回复删除
  2. 小妮子,我也和你一样
    这几天我都生气一个人,可是却不懂自己生气些甚么因为他明明甚么也没做,我却生气了。

    回复删除
  3. 他是你喜欢的人?呵呵

    通常若是我喜欢的人,我怎样都生气不到的哦!

    回复删除
  4. 小妮子,你有否曾经生气你最爱的人?那是极爱和极恨重叠的一刻感觉。

    回复删除
  5. ::字言字語::
    谢谢XD

    ::ღ 美美の云ღ::
    现在你的心情应该好很多了吧?因为已经过了这么久,呵呵~

    套句suwan的话:他是你喜欢的人?

    ::suwan::
    没错,是个我又喜欢又爱的人XD

    ::samantha saw::
    我常常都想生气他,可是都是不一会儿就被他给逗笑了@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