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这几天医院是我家

不知是我带衰小孩子,还是小孩子和我也一样那么衰,我的耳朵这头才刚没事,小孩子昨天却出意外了。

motorbike VS toyota altis...
小孩子是骑motorbike的那一个,所以请想想看,小孩子的伤有多严重@_@

还好那司机知道自己理亏所以载小孩子到我们家附近的诊疗所看医生而且已经承诺一切的医疗费用和修理电单车的费用全由他负责。

去到诊疗所,那班自以为是的护士还问:伤者有流血吗?难道没流血的车祸伤者就不能有优先看病的权利吗?难道他们没看见小孩子在那撑得有多辛苦吗?难道那两行流个不停的的血是水彩笔画上去的吗?

可是问题是,连我们坚持要照x-ray, 但那半桶水医生却还是说不需要照。还说如果三天后还有痛的话再到回来。谁知才回到家不久小孩子就因为右脚肿得像猪蹄一样而不能使力。碰巧爸妈又出去摆档了,要我怎么去扶小孩子如厕呢?就连要带他去照x-ray都不能够,因为我只能开车载他而不能扶他上下车。所以唯有等到傍晚六点多哥哥放工回来才一起出去。

从傍晚六点多开始,找了很多间的诊疗所才能照到x-ray。医生看了报告后二话不说马上写了一封信要我们直接到sentosa医院的紧急部门去,因为他的右脚指的第二根骨头断了。

折腾了许久,终于凌晨一时多办理了所有的手续,住院了。可是还是必须等今天早上骨科专科医生检查了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小孩子自然是很担心也很害怕,因为根本没想到会搞得这么严重。就连平时轻易就掉泪的我也不知所措。哥哥回家后我故作镇定假装很坚强的陪伴着他。

早上,医生终于看了他的伤势。很庆幸的是还好他的骨头只是断裂而没任何的碎骨,所以根据医生所说的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大手术,也不需要把螺丝植入他的骨头里。只不过医生还是会替他的脚做局部的麻醉,然后再利用针从他的皮直接穿入他的骨头以接驳那断裂的骨头。所以暂时三个星期都不能够工作……

现在小孩子还在手术房里进行手术。所以陪了他一整天的我趁这空档溜回家再收拾一些必需品及食物给他,顺便上上网,等下还得再回去医院。

其实我真的很不认同那些诊疗所医生和护士的服务态度,当然我不是想一根竹打翻整艘船。但是明明是可以把病人的伤痛减得最低的却因为那些不知所谓的服务态度而使病人们承受不必要的疼痛,这是所谓的医德吗???

13 条评论:

  1. 唉,很多诊所都是这样的,那些护士脑袋不知道装什么垃圾...

    回复删除
  2. 是啊
    我真的不喜欢他们的办事态度,感觉像我们欠了他们似的

    祝你的小孩子快点好

    回复删除
  3. 很讨厌这样的医护人员。

    回复删除
  4. 沒有辦法。診所的醫生與護士,大部分都沒有這種處理交通意外的經驗。

    人沒事就好。

    回复删除
  5. 我有朋友只是滑倒就伤得很严重..

    希望你心目中的小孩子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6. ::jr::
    应该是被那些药物给麻醉了……

    ::贾小汀::
    像欠他们“会钱”酱@_@

    ::feiyifan::
    但是有病的话还是得找他们@_@

    ::堕天使-祥::
    但是他们总应该让个优先权给车祸伤者吧?

    ::suwan::
    谢谢你,suwan弟

    回复删除
  7. 我想知道的是,那是家私人医院,还是政府医院?

    回复删除
  8. 私人医院!!!
    真的无言。

    医务人员应该好好办事嘛!

    祝你的小孩子早日康复哦。

    回复删除
  9. ::~ JChan。찬준偉 ~::
    谢谢~~他正在修养中~

    回复删除
  10. 只会赚钱却没有医德的医务人员,真的真的很过分。

    回复删除
  11. 马来西亚庸医比比皆是.

    回复删除
  12. ::the japan observer::
    尤其是那些知道你有医药卡的医生更加的可怕@_@

    ::zuiyanhong::
    马来西亚常常去光顾那些庸医的病人还不是一样比比皆是?

    难道有更好的选择吗?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