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没事了,谢谢关心

那天去看了专科医生,托大家的福,我没事了XD

不过差点被那医生骗钱@_@

话说,他帮我清了一些肮脏东西后告诉我必须去手术室用他的microscope来清理耳朵里面的脏东西。不过因为我超怕痛,所以我说我不要。虽然他一直安慰我说不痛的,会没事的但我还是不相信他。

过后,他请护士告诉我如果进手术室的话,费用应该是处于350上下。我告诉护士我决定拿药回家,过几天再到回去检查。护士见我坚决要拿药,不得已之下再跑去要求医生配药给我。

其实,在小孩子的分析下,我开始有点想改变主意了。小孩之说的也不是没道理,他说趁早清理掉就没后顾之忧,不必再胡思乱想。但是我就是心疼那一笔“手术费”。是的,我就是一个酱孤寒的人,怎样?

后来,另一个护士说先帮我滴药水再请另一位医生帮我清理。她说如果我愿意的话,就不必进手术室而且费用也不必那么贵。我答应了。

滴了药水等了一个小时终于见到了另一位医生。
他左照右照的,然后告诉我的确不必进手术房就可清理了。其实我一直想问他为什么那个医生要我进手术室?纯粹是为了要赚我的钱吗?

怕痛的我身体一直不能如医生所说的放松。我还记得当时的我是一直僵硬着身体,眼睛闭得紧紧的,然后只是不断地听见医生重复的在我耳边说:don't move…………finishing soon…………

结果后来付钱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选择不进手术室在外呆等一个小时的费用只不过是170。哇佬,还好没听那医生说哩,不然我现在哪有多余的180放在口袋里呢??

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耳朵没事了!
ps:贾小汀,那个米奇老鼠的耳套还是属于我的吗?啊哈哈哈哈哈XD

8 条评论:

  1. 哦...没事就好。

    专科医生真的很好赚。以前皮肤敏感,手指的皮肤干到不能弯曲的时候就去看了专科。花3分钟给我打两只针花了我快200元。

    回复删除
  2. 沒事就好。

    既然已經清理了阻塞的耳朵,每次沖涼以後記得用棉花棒清理耳朵。

    回复删除
  3. ::jr::
    是咯
    每次看医生的时候
    在病房外等了很久很久
    然后进去不到5分钟就可以出来付钱@_@

    ::堕天使-祥::
    千万不可用棉花棒清理耳朵哩!
    以前我就是因为常用棉花棒而导致接近耳膜那里阻塞。我看的每一个医生都说不可用棉花棒,而且是什么都不必做,因为耳朵自己会分泌油性。但还是可以滴医生给的耳朵药水。

    回复删除
  4. 沒事就好=)

    啊?不能用棉花棒的話
    那怎麼清理 = =?
    那些油跑出來了很噁心= =

    回复删除
  5. 嗯,没事就好了。
    我看你的小孩子比你还大人呢,呵呵~

    回复删除
  6. 耳朵没事了,要耳套来干嘛??

    *哈哈~~闪人~

    回复删除
  7. ::LucKy☆sTaR::
    唉哟,那些油不会自己流出来的啦
    只是会自动性的把肮脏东西分泌掉~

    ::monkey::
    你很久没来了orh~还好吗?

    小孩子的身份呢其实就和你的大王没两样XD

    ::贾小汀王子::
    医生说要保护耳朵啊XD
    还闪的真快滴说,呵呵~

    回复删除
  8. 小妮子:
    你好,我是666学会的代表,
    您要的相机还可以订噢!
    但您要去另一个网站订购,让我来介绍,
    我也是跟他们订购的。
    http://www.culturefight.org/forum/viewthread.php?tid=15&extra=page%3D1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