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他说,8年……

有一个男生,以为我今年只有18岁;

结果,在我还没来得及解释清楚前,

他说,要我等他8年……

我根本就没答应他任何东西,可是他却妄自下了定论。再说,他根本就不值得我为他等个1天,更何况是8年!

怎么现在的男生这么的可怕?还是我根本就跟不上他们?

1 条评论:

  1. 哦!有人追求你?

    直接和他说,你已有男友了。

    “怎么现在的男生这么的可怕?还是我根本就跟不上他们?“

    可能,我不是这样的男生。所以不知他们的想法。

    p/s: 跟不上他们?怎么说?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