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面试

那天天空下着大雨,而我却好死不死的选在那个时候出门去面试。(其实是在我准备要开车的时候,雨势才渐渐的大了起来)就在那个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很犯贱,因为拒绝了小孩子想要陪我去面试的念头。就因为不想打扰他工作,所以很坚决地拒绝了他。但是自己却后悔了,想想其实有个人陪未尝不是件好事……

好像有点离题了。说回那天面试的情形吧!

我跑了住家附近的2间华小和2间国中。

第一间国中的警卫很好心也很同情我。在我告诉他副校长要我等消息的时候,他竟然很紧张的问了一连串的问题:“so, u sekarang ada kerja tak? aiyo..kena tunggu berapa lama? bila boleh dapat reply? kalau tak dapat,nak buat ape? kesiannya....”

其实我那时候真的还好,我还反过来安慰他哩!其实也没什么嘛,这间没空缺,就到下一间咯。

之后,又跑了另一间华小。我一直都信心满满的,因为我知道那间华小急聘临教。哪知,他们竟在前一天请了另一位临教……

我真是有够衰的@#%^$&@!

副校长听了我的自我介绍,在看了我的文凭后,一直在那叹可惜。她说,我的确实符合了他们的资格,而且还胜过其他的临教,但是就是我来晚一步了……她一直问我为什么不早一点来,不然她一定会请我的。但是既然都已经没空缺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结果,四间学校都要我留下个人资料。说什么一有空缺就会联络我啦。说真的,鬼才相信啦,现在已经是七月尾了,哪还有什么学校需要请临教白领11和12月的薪水呢?

这一刻,心里面有着另一个想法。

我想去私人学校试试……

6 条评论:

  1. 式一式也无妨。

    p/s: 你为何不申请师训呢?

    回复删除
  2. 别灰心。。条条大路通罗马。。
    最好的正在前方等着你。。
    加油!

    回复删除
  3. ::~ JChan。찬준偉 ~::
    因为我是毕业于教育系的, bachelor of education。所以不需要进师训

    ::傻鱼::
    谢谢你 傻鱼
    放心 我不会轻易就放弃的
    就像当初选择这件大学的教育系一样
    就算不在政府教育部门工作
    还是可以到私人学校 甚至当讲师也不赖XD

    回复删除
  4. UM is not a good places.
    well , if i have a chance to do the thing i like, that will be great! but, cant .. haha

    oh ya, um mean universiti masyarakat

    回复删除
  5. 尝试其它管道咯,肯定有条属于你的路~~

    加油噢!!

    回复删除
  6. ::killing fish::
    erm..actually agree with wat u've said..um is not a gd place, no doubt..but, wat can we do? everyone have to face with it..

    ::我的天地::
    我相信
    一直都在相信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