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喂,社会大学,我就要来啦!

终于,经历了我求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考试。

觉得自己考得应该还不错的,因为我真的有尽力,我真的比平常多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去温习。虽然自从上了大学后,我就再也没有开过夜车。不是因为天资比别人好,而是因为觉得自己好像老了,身体机能负荷不了这么吃力的活动 :)

记得那天进考场时,心情突然好像很难过。好像是因为最后一次进考场了,兴奋中又带点不舍。是的,我就是一个这么矛盾的人,常常都搞不清楚状况。

三个小时的考试,我只花了一个小时半就完成了。可是我竟然没像以往般即时步出考场,反而我却很认真的逐一检查。(这真的不是我…不是我…)

在家里彻彻底底的休息了几天,突然觉得我的生活在那一刹那间失去了重心。我一直都在反复的思考着该往哪走去,可是到现在还做不了决定。过去,看见朋友们为了找工作而烦恼时,我总会笑他们。可是现在觉得报应来了,真是活该!

很多朋友都是在毕业前就开始把履历表往那些大公司寄去。可是,我到现在还没行动呐。由于不是毕业于政府大学的教育系,所以我必须自己向教育部申请成为符合资格在政府学校执教的公务员。可是,有几位同学在几个月前已经通过了教育部门的面试却还未被派往任何的政府学校执教。

所以,我很懊恼。

想要到学院去当讲师,却怕自己应付不来;想要到中学去教书,却又怕像表弟所说的『你那么矮,没有人会听你的啦,你一定会给人家欺负的啦……』;想要去华小教书,又觉得好像少了点挑战……

履历表老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可是……

ps:刚才妈妈说,迟点哥哥和未来嫂嫂要搬新家了,扫地的任务就交给常在家的我去负责好了。『谁说我会一直呆在家?我星期一就要去面试了!』这句话脱口而出,我告诉自己完蛋了……星期一真的就得付诸于行动了。真不知道是不是妈妈设的陷阱,故意套我的?

3 条评论:

  1. 哈哈 我還在想為什麽是社會大學
    現在大概也知道了 xD

    只能說
    加油 加油 加油!^^
    祝你一切順利=)


    p/s
    字好小= =

    回复删除
  2. 歡迎來到社會大學。

    妳還年輕,不妨多試試不一樣的工作環境。

    加油!

    面試順利。

    ※為甚麼字那麼小的?

    回复删除
  3. ::.MiNღ唲.::
    呵呵 还好你最后还是看懂了XD

    PS:现在字体应该属于正常了吧?

    ::堕天使-祥::
    就是因为心里也有着不同的打算
    所以一直都拿不定主意

    其实,有时候没得选择也未尝不是件好事@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