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这一个凌晨

好像有好一段时间,没试过失眠。不是因为自己天天好吃好睡,而是因为早就已经养成了健康的生活。

好像是喝了半杯的拉茶,影响了我的睡眠。
一直以来,都不太能够喝含有咖啡因的饮料。不管是星巴克的那些高级咖啡或是路边嘛嘛档的茶或是小食中心的唐茶,都不太能接受。每次喝了,必定会感觉头晕。如果份量重的话,会感到心悸,呼吸急促,偏头痛加剧。

但是,我又不能常常在外喝美禄。尤其是milo kosong。朋友C说,美禄是病人才喝的健康饮料;我喝milo kosong,他说那是糖尿病患者的饮料;我喝美禄冰,他说倒不如回家自己冲,要多gao就有多gao……我反驳,他总是反问:难道你没发现那些去探病的人通常都会买美禄去吗?很像也有道理,因为上次小孩子住院时,我就冒着雨去买了罐美禄。(可是C,那是什么鬼道理啊???)

在床上辗转了几个小时,终于还是爬了起来。
其实偶尔的失眠,好像也还不赖。当我双眼瞪着天花板看时,我好像想通了很多事情。我想,在这深夜里,冷气低吟的陪伴下,我做了几个很重要的决定,包括我即将前进的道路。不管是布满荆棘的道路,还是充满明灯的道路,我都愿意毫无怨言的爬、爬、爬。

在这几个小时里,我进进出出了厕所好几次。
感觉自己好像又要食物中毒了。不过我想,这次会是轻微的一次。
应该是喝了红酒+拉茶+mee goreng的效应。我真的不该乱把食物塞下肚的,但是我是在喝了一口拉茶之后,才发现自己之前喝了红酒。我才发现,自己好像不能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

小语:我现在觉得,咖啡拉茶唐茶真的不适合我;milo kosong才是我的第一选择;早睡早起的生活才最符合我,失眠的夜晚的确并不适合我。

7 条评论:

  1. 就算milo kosong是給病人喝的又怎樣?
    至少自己喝得舒服=)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常常和米禄的呢... 这个,跟病人有什么关系?我弟弟倒说这是小孩子的饮料。哈哈哈哈~

    我和你一样,只要不小心喝了茶或咖啡就会一夜无眠。看来我们还是得小心看管自己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MiNღ唲.::
    至少不会心悸、呼吸急促、偏头痛加剧
    wakakakaka

    ::yenny::
    我之前只要大学一有课,书包里必定会带包装的美禄和一些饼干,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自己在那野餐XD

    是咯,我妈常说我不会照顾自己。明知不能喝的饮料还是硬要塞进口。但是我妈她不知道有时候我会忘记@_@

    回复删除
  4. 我也蛮爱喝Milo的...哈哈,可能我还算是小孩子。

    回复删除
  5. MILO KOSONG好好喝啊~~
    我也爱!!!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回复删除
  6. ::jr::
    墨尔本那边买得到milo吗?很贵吗?

    ::我的天地::
    原来还是蛮多人爱喝美禄的嘛
    我不是怪人 啊哈哈哈哈哈XD

    来一杯,milo kosong 吧!!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美路。

    热腾腾的一杯。

    幸福哦。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