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我真的不是超人

四月,很明显的工作量突然倍增,没有理由的也没有拒绝的机会。

望着桌上日历牌,感到很无奈。

每个星期四和五最早也只能在下午四点半回家,回到家往往都是下午五点多了。这个四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更惨,连续五天都是下午五点多才到家,而且是忙到那种只是早上十点多吃一碟顶多只能tahan个几小时的食物,然后就一直忙忙忙忙到下午回到家又忙着下厨(因为妈妈到韩国去旅行了),结果到最后都是7点多8点才抖着手的捧着食物大口大口的进食,觉得自己好像巫裔同胞戒食那样。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之前明明是三个人负责不同的学会的到最后因为两个离开了就演变成由我这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独挑大梁?而且还给我一个讲话大声做事情不准借口多多的大肚婆当我的助手?(我绝对没有歧视孕妇!)你们说,让一个junior命令senior做事情行得通吗??

我真的好想大大声说:我只是小女人一个,我不是什么超人,也从来不想当什么Guru Cemerlang;我只想趁我还在皇家军事学院的这一段日子里好好的享受我的教书生涯,我也不贪心,我只希望我能花多一点点的时间在学生的课业上,我很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取得更加优越的成绩,我更加的希望能趁他们在皇家军事学院的这两年时间里和他们分享一切的喜怒哀乐一起度过属于我们最最最美好的时光,不管是在学习的过程亦或是任何的户外活动……就是那么的简单!

2 条评论:

  1. 居家網路工作 增加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每日在家工作2~4小時 不影響正職工作,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試用 http://wahez.weebly.com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