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谢谢你

自从转换工作环境到皇家军事学院后,很多事情都得重新作出调整,包括生活作息。

以前是在下午班教书,现在却是从早上7.30开始上课到下午。有时候回到家时已经快差不多5点了。很多时候我都是带着累垮的身体回到家,更多时候我会抱怨。很庆幸的是,我家的那个男人-壮励,都愿意聆听我,纵使他只是保持安静地双眼望着我,耳朵借给我。

谢谢你,壮励。
谢谢你每天早上都起身帮我开门帮我启动引擎帮我把手提电脑放进车里……
谢谢你每天早上都陪着我,虽然那过程只不过是短短的几分钟,但是那种温暖我真的都感受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