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遇上很假的英文讲师

今天1000 就去上课了,一直到1730。

早上睡醒已经觉得很不舒服了,还是到学校去上英文课;因为昨天的 quiz 的分数在全班排第一,连那原本不怎么“鸟”我的英文讲师竟然主动的问我错哪一题。哇塞,有点受宠若惊!所以,我今天更加要去上他的课啦,看看他会不会对我好一些,呵呵~

果然,他真的有对我比较好一些;虽然,我只上过三堂他的课(逃了四堂课~~〕,可是,他真的有对我比较好一点点啦~~因为,他第一个就叫我回答问题,而且,明明是马来人却还要学华人讲广东话叫我“靓女”…可是,我没有应他,因为我不懂他在叫我…呵呵~有点暗爽!

其实,我的quiz的分数是9/10。厉害吧??全班第二高的分数也不过是7分而已。nyiak nyi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