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 荣誉榜 :::

前几天被通知说 final 的成绩会在今天傍晚 release。
原本打算晚上才去看成绩的,但是刚刚因为一时手痒痒,便 sign-in 了。
结果,成绩真的 released 了啦!而且是早过原定的时间, university 真的是骗人的!
然后呢,就大大声的告诉你们我的成绩吧!!!

登、登、登、登………

本人又一再的登上荣誉榜啦!
1st class honor list, 1st class honor list, 1st class honor list………

或许对很多人来讲,这真的只不过是小事一椿,但是对我来讲可是很、很、很重要的哩!因为我吃饭吃粥,就靠它了!呵呵…

4 个 major course = 4个 mathematics course = 2A 2B+. 嗯,不算很好,对吧?
不过还好,其中一个 course 拿到 A。也就是说我可以如预期的进行我的 practicum,于 22/1 开始为期十四个星期的practicum直到 30/4。

**** 一个字讲完,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