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终于知道什么是猖獗

抢劫案,听得多了,报章上也看得多了,亲眼看见的,却还是头一遭。

若不是亲眼目睹,还真不知道什么叫做猖獗。

几天前的某一个夜晚,和家人吃了夜宵正打算离开之际,突然听见一位的女生尖叫声,当下就很自然的把头转向声音来源处,看见两位男生共乘一辆电单车,心里第一个想法是:『又是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在街上嬉闹』 所以没多加理会。

正想要把车门关上的时候,突然看见好几位男生拔腿狂追那辆电单车,才知道事情不妙!眼见两位男生急着开车追逐那辆电单车,小孩子顺口问了他们被抢了什么,才知道原来是钱包被抢了。

我们根本是被吓呆了,只懂得呆站在原地上。大概过了三十秒,才回过神来。爸爸说,开斋节快到了,那些人(抢匪)应该是急需用钱才逼不得已的出来干案。听了这一番话,心里很是难过。

需然不认同这理论但是我还是相信这牵强的理由。为什么我们的社会会变成这个样子呢?社会真的是病得那么的严重吗?已经无可药救了吗???

6 条评论:

  1. 也并非无药可救的,只是人民心态上要很大的转变才行,同时也要有一个有决心搞好治安的政府。

    回复删除
  2. 这种事情屡见不鲜。就因为那些人,搞得人心惶惶。
    那天我叔叔骑机车来我家,在我家门口被一个女生误以为要抢她的包包而用雨伞打了下沟渠... =.="
    我叔叔只不过是驾慢点儿,然后又太靠近她而已...

    回复删除
  3. ::维雄::
    那唯有伸长颈项慢慢的等?

    ::yenny::
    只能说
    那个女生敏锐性很强
    你的叔叔很倒霉@_@
    现在应该还好吧?
    替我问候你叔叔

    回复删除
  4. 太多類似的事件了﹐有點無奈~~
    太平的日子都拋棄我們了吧~~

    回复删除
  5. 我最讨厌就是这些垃圾

    时常說社会影响
    我还是认为是它们这些低级的垃圾思想有问题,有手有脚不去干活,不是赌博就吸毒才会搞到今天的地步
    就算从小受不良的教育,分辨是非,一个正常人是不可能做不到的..

    气!

    回复删除
  6. ::jeff@yifong::
    或许,我们应该自己去争取?

    ::阿don::
    垃圾??用词好像有点“激”wor~~

    不过还好,我们身边的人都是好人卡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