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好消息.坏消息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东西,只有两个消息想要告诉大家。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先说消息吧...(如果你想先看好消息的话,请自动自发的用滑鼠把这一页往下拉直到你看见好消息为此)

其实这应该不算是个很坏的消息,只不过是我自己在几个星期的考虑挣扎下做出了这么的一个决定,就是......


我终于都鼓起了勇气 把那一个科目 给 drop了!

我之前一直不敢做这一个决定,因为我输不起。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害怕,你一定做得到的!一定要撑下去!』

其中一个我想要drop掉这个科目的原因是:我不喜欢那个整天装酷的讲师。那个我永远不明白他在想些什么的讲师。或许换另一种方式说,某程度上我很怕他。另一个原因是:我因为某一些事情而错过了第一堂课,原本想独自去见他向他了解我必须做些什么(因为这个科目必须要做的是project papers,而且没有任何的考试),但是有人告诉我说有个认识的朋友去见他的时候,他竟然叫那个人自己去问其他的朋友!所以的所以,我在期限之前把它给drop了!

好了好了,不开心的事就别再说了,你说不是吗?

另一个对我来说的好消息是:小妮子我参加了2007年第三届全球华人部落格大奖

虽然我知道自己根本没有机会得奖(是那种连发梦也不可能得奖的),可是还是豁出去参赛去了XD

你呢?参赛了没?

17 条评论:

  1. not bad huh! i mean dropping the subject, haha. well, does it involve voting? i mean the competition pulak, hehe.

    you have my vote.

    回复删除
  2. ::jason::
    stranger!!!lolz~~
    i'm the brave one,don't u agree?
    anyway,i gt to pay half of da fees@_@

    any of us r not qualified to vote lar..btw,u've already cheered me up!!thx ya dear!!

    回复删除
  3. Well,paying half of the fees is good enough then paying full fee and not taking the exam. Cheer up!

    回复删除
  4. 既然你已做了选择,那就继续走下去吧!
    看了你打的广告,我也去报名了。
    得不得奖都无所谓,志在参加!
    大家一起加油了!

    回复删除
  5. 我spm的时候也是dulan我的华文老师
    敢敢就把我最有把握的华问给drop了
    之后华文主任一直找我来洗脑叫我不要drop
    我还是坚持drop了~
    参加比赛了~
    加油^^祝你好运

    回复删除
  6. 哇~你drop什么科目喔~
    不喜欢就不要读
    勉强去读也不会有好成绩的~

    回复删除
  7. ::jr::
    exactly!!!tat's y i dropped it..lolx

    ::kai::
    我一直都很喜欢看你的留言
    因为觉得你很明白事理 谢谢你XD

    ::遥望天狼星的我::
    原来我们都是很主见的人来的XD

    ::yicookies::
    seminar in education
    你有兴趣吗?
    那个讲师变态的 全班40个人,他要每一个人都选择不一样的题材 如果刚好不小心撞到一样的 他会二话不说直接把迟交那一位同学的所选题材给banned了!我有几个朋友被banned了好几次。四页的introduction都付诸流水,必须重做过@_@

    回复删除
  8. 唉,不要放弃啦!!不过,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会疯掉的!!=)

    回复删除
  9. ::彬::
    我还好 真的没事
    不要担心XD

    回复删除
  10. 真的决定了吗?
    不要后悔哦

    其实我也是有输不起的个性,
    每次考试我都会偷偷和人家比较,
    考得不好会难过,
    但是。。。不会更努力=。=

    希望你会得奖哦=)

    回复删除
  11. ::LucKy☆sTaR::
    那我比你好一点 因为我不会去何人家比较
    因为只要自己已经尽了力 对得起自己就好
    每次一踏出考场 我都不会再去翻找答案@_@
    我是一个坏学生来的XD

    回复删除
  12. 没关系, 就跟着自己的意愿去做决定吧!

    祝好运哦~ ^^

    回复删除
  13. 那晚辈就放心了....嘻嘻=)

    回复删除
  14. 哈哈!我可是第一次被人说我明白事理!
    如果你还没真正作出决定,我还会加多一句:凡事不可太情绪化和把问题推在别人的身上!
    因为我爸也是常常这样对我说的!
    但我一旦作了抉择,无论是好与坏,我爸妈都会叫我加油!如是而已!!!

    回复删除
  15. 对于所谓的"坏消息"---〉
    没有什么好还是不好的,drop了就drop了...最重要是自己觉得没有错,而且也觉得这样就最舒服。不喜欢的,丢掉就好嘛~

    关于好消息---〉
    得不得奖并不重要,参与的过程能学习到就好。我也好想参加...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只要你觉得你的决定是可行的就好,我会默默支持你的。=)(已经不算默默了。:p)

    我曾参加上一届你提及的大奖赛,好多参赛者。@@
    虽然已知入围的机会渺茫,但还是参加了,毕竟我志在参与活动。
    今年我应该也会参加吧!XD

    给所有参加的人:
    祝你好运!^o^

    回复删除
  17. ::遮瑕霜::
    我一向都是我行我素的XD

    ::彬::
    原来你这么担心我的orh~~

    ::kai::
    哈哈~~
    我家人也是会支持我的 因为他们都觉得只要认为是对的 就该放胆去做XD

    ::yenny::
    你终于回来了 好想念你orh~~
    现在丢掉了 下个学期还是得捡回来@_@

    ::mapleleaf::
    谢谢你~~
    还有还有,大家一起参加吧XD
    真的是拿不拿到奖都没关系 重要的是大家有那份“心”去参加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